傳奇天后a MEI碰上饒舌界鄧麗君Miss KO 燃起Rap與電音全新爆點 打造夜店超夯必播舞曲

圖片1

 

偏執 a MEI 讓製作團隊「跳進去」錄音室就「跳不出來」

繼上一張專輯「你在看我嗎」,睽違三年,a MEI醞釀出全新能量和靈感,推出第17號音樂作品「偏執面」。a MEI直言製作這張專輯時,面臨到許多困難,a MEI對於音樂的偏執苛求,光是錄音就與製作團隊花了整整2年的時間才完成。為跳出自己的框架、嘗試新風格,a MEI也找來金曲獎最佳新人Miss KO葛仲珊一起合作搖滾重節奏的舞曲,對音樂都很有想法的兩人,也為了在歌名命名要取為「跳進來」還是「跳不出來」來回多次。

談到與a MEI的合作,Miss KO說a MEI會分享許多意見給她,讓她不管在表演和創作上都更上一層樓。Miss KO很欣賞a MEI願意嘗試很多不同的風格,不被限制在框架裡,「我覺得她對歌壇是個很重要的角色」。

 

時間淬鍊出全新 a MEI 專輯展現人性最赤裸真實一面

這張專輯在音樂及曲風上都有前所未有的突破,將a MEI不為人知的偏執面做為專輯主題,訴說她的固執、躁鬱和神經質,赤裸裸唱出人性中的黑暗面及扭曲的偏執人格。

圖片2

圖片3

經過十幾年的累積,a MEI更了解自己可以做什麼樣風格的歌曲,a MEI現在唯一的目標,就是把「現在生活歷練是到了什麼樣子」,誠實地透過音樂傳達。想看看a MEI對於音樂偏執到要把自己與團隊都給弄瘋了,想聽聽a MEI與Miss KO獨家的私密對談,現在就上KKBOX<Music on the Road>!

為配合a MEI此次新專輯宣傳的全球化和數位化,KKBOX在第一時間就宣布a MEI新專輯完整曲目上架,於KKBOX網站以「蓋台廣告」及獨家「推播訊息」通知給1000萬平台會員,讓喜愛a MEI的粉絲搶先聽到,數百萬會員的熱情迴響點播,也讓a MEI新專輯在KKBOX單曲榜出現橫掃榜單的罕見盛況。

 

 

KKBOX的《Music on the Road》

KKBOX以「一條屬於音樂人的路,來自於他們的生活、信念與堅持」為概念,用影像與音樂誠懇記錄歌手在音樂這條路上的心路歷程:有恐懼、有感謝、有妥協、有享受,當然也包括了他們對音樂與日俱增的信念,以及想對KKBOX觀眾告白的內心世界。帶你一窺歌手內心的《Music on the Road》,記得持續鎖定KKBOX官網 (www.kkbox.com)。

用手機掃描QR Code、立即收看KKBOX《Music on the Road》

圖片4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