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BOX Live音樂現場A-Lin「Lin距離」暖心開唱

開放歌迷現場點歌 A-Lin經典唱不完

高規同步直播創華人售票演唱會數十萬歌迷同新記錄

「KKBOX Live音樂現場」首場代表作就邀請天生歌姬A-Lin暖心開唱,這場演唱會以「Lin距離」為主題,KKBOX要讓會員能親臨現場,零距離享受A-Lin歌聲帶來的震撼與感動。

歷經唱片公司改組風波,許久未舉辦個唱的天生歌姬-A-Lin,不僅在今年初KKBOX風雲榜的演出驚豔全場,也受邀成為「KKBOX LIVE 音樂現場」系列演唱會的首場代表歌手,近期更雙喜臨門,以天后之姿加盟sony music。一向熱愛音樂,以療癒系歌聲感動人心的A-Lin談到好久沒開唱的心情表示,看到近期社會的紛紛擾擾,也聽見了許多歌迷對她說:「還好有你的歌聲陪伴著我」、「謝謝你的歌在我寂寞、煩雜的時候帶給我勇氣」,讓A-Lin心裡也有很多想對的歌迷說的話、唱的歌,特別在非宣傳時期舉辦這場「Lin距離」演唱會,全新演繹曾經溫暖你我的歌曲,以及以往不曾聽過的歌曲, A-Lin說:「唱歌對我來說有很大的意義,能用我的音樂帶給大家溫暖,這就是我快樂的來源。」

圖片1

今晚的表演,一開場A-Lin就帶來熱力四射的High歌組曲「AH AH」、「Rolling in the Deep」、「Love Will Live Forever 」,讓歌迷大呼驚喜尖叫連連,沒想到一開始就這麼high。激情過後,A-Lin帶來一連串明星加持的好歌,包含張震嶽、徐家瑩、福山雅治等創作人為她量身打造的歌曲,讓台下聽得如癡如醉。

不容錯過的A-Lin熱門K歌也是歌迷心中的演唱會必聽重點,為了和歌迷「Lin距離」,唱出歌迷心中最想聽的歌曲,A-Lin在開場前還貼心的開放歌迷投票,選出最想聽的曲目,票選結果出來,竟貼近A-Lin在KKBOX的歌曲排行:「大大的擁抱」、「好朋友的祝福」、「給我一個理由忘記」,果然Lin式情歌在歌迷心中是百聽不厭又能帶來力量的經典好歌。令歌迷驚喜的是,有觀眾點播江蕙的「感情放一邊」,沒想到居然也被選唱,讓許多首次聽到的歌迷直說,這場演唱會真是太值回票價了。最後A-Lin帶來安可曲「幸福了 然後呢」、「失戀無罪」,讓整場演唱會在天生歌姬A-Lin的溫暖歌聲中完美落幕。

圖片2

這場《KBOX LIVE音樂現場:A-Lin「Lin距離」演唱會》一開賣就秒殺,向隅歌迷紛紛表示就算無法親臨,也希望能參與這場盛會。為了滿足海內外各地一票難求的歌迷,KKBOX特別提供全程現場直播的貼心服務,包含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日本、泰國等全球各地的歌迷,都可透過高規格的現場直播,零時差同步聽到、看到A-Lin把存在心裡很久很久的話,唱給世界各地的歌迷,也讓這場演唱會成為首場華人售票演唱會,同時擁有數十萬歌迷同步參與的紀錄。而演唱會不為人知的台前幕後精采花絮,也將收錄在KKBOX《Music on the Road》影音特輯,讓歌迷更深入體會A-Lin的音樂能量。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