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約會絕對不能做的傻事~失誤了就完全沒搞頭啦><

圖片1

哥單身也不是一年兩年的事情了,但每日有左右手兩姐妹花的陪伴,日子其實過得也還算愜意~不過,俗話說得好「每逢佳節倍思親」(?),所以在這個即將到來的情人節前夕,哥就給你們這些頭痛不知該怎麼過節的朋友們一些良心的建議,說說什麼才是約會的YES or NO 阿!(快給我筆記!)

三大約會NG行為

【NG 1】在正牌女友/約會對象面前接起前女友的來電

圖片2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人生自古誰無前女友?有前女友不可憐,可憐的是你現在正在約會,但看到前女友來電,還理所當然的接起手機,跟對方聊天聊得天花亂墜、口沫橫飛,彷彿世界上只剩下你們兩個人一樣,而把正牌女友給晾在旁邊…

圖片3

老弟我說你阿~這時被正牌女友/約會對象給打了個巴掌也只是剛好而已~

圖片4

【NG 2】猛當低頭族,自顧自的玩平板

圖片5

都難得出門約會了,怎麼還是3C用品不離身呢?不離身沒關係,好不容易有機可以好好跟女孩聊聊東聊聊西、談談天談談地,搞不好等一下還有機會可以交換臉書帳號或什麼的~但你一直在顧你的村莊現在是不是需要木材,時間到了可以撒網捕魚,還能順便到左邊的森林打個獵…

圖片6

老弟我說你阿~這時被女孩給打了個巴掌也又只是剛好而已~

圖片7

【NG 3】搞笑不好笑又猛當冷場王

圖片8

聊天內容沒重點不打緊,若是搞笑過頭又情色又不好笑,搞得女孩一臉冏樣,就真的是話不投機半句多了~( _ _ )..........o

圖片9

老弟我說你阿~這時被女孩再打了個巴掌也還只是剛好而已~

圖片10

◢▆▅▄▃崩╰(〒皿〒)╯潰▃▄▅▇◣

天那~~難道這場約會註定要以失敗收場了嗎!?!?!??!

圖片11

不不不~那可不一定,其實還有得救!

如果你跟哥一樣,打字打得比彈琴還好聽,網路分身比本尊還要風趣幽默,那就不如打開電腦、連線上網、戴起耳機跟女孩一起玩線上遊戲,培養感情還更實在呢!ヾ(●´▽`●)ノ

▼哥在螢幕前專用好看好聽又好帥的Sony MDR-10R來當做把妹神器

圖片12

雖然玩線上遊戲的重點不是聲音大小聲,但哥除了把妹很會之外,對於遊戲與音效也是有一定程度的要求!所以對於耳機的選擇就跟約會一樣完全馬虎不得,絕對不允許有NG狀況的耳機出現!

圖片13

哥的帥氣當然是不用你多說~所以戴上外型設計時尚的雪白色耳機才是完美絕配的白馬王子!而且還能用Sony MDR-10R聽進高解析音質的音樂,增添哥的音樂素養~

圖片14

哥不只在家會使用Sony MDR-10R,就連外出也是頭戴Sony MDR-10R!因為這Sony耳機不只讓我看起來變帥氣,他的可拆式智慧型手機線控耳機線,更是深得我心,讓哥只需一手就能控制手機播放與暫停音樂!

圖片15

哥沒事的時候~就是喜歡戴著這可自由摺疊又方便收納的輕巧Sony MDR-10R在公園裡讀讀與流行相關的報章雜誌這樣。

圖片16

哥最喜歡的就是Sony MDR-10R戴起來不會讓耳朵痛痛的,就算長時間戴下來也沒有壓迫感,有的只是音樂又再次豐沛哥生命的感覺~

圖片17

哥除了很ENJOY動次動次的節奏之外,對於能感受聲音細節清晰度的音質也有要求,所謂魔鬼藏在細節裡,Sony MDR-10R擁有Hi-Resolution Audio 最高品質的聲音就能讓我感受到每首歌曲的生命力!

圖片18

Sony MDR-10R 雙邊的耳罩都能 90 度的自由選轉,不管哥想用哪邊聽,就能用哪邊聽!還能配合哥的頭圍隨意調整寬度,大頭大頭不只下雨不愁,就連戴耳機都不用愁了啦~

圖片19

哥戴著Sony MDR-10R 耳機,就連使用公園裡的運動器材都顯得相當帥氣!

圖片20

如果有機會在路上遇到哥,沒什麼重要的事也不用特別跟哥打招呼,因為哥愛用的Sony MDR-10R是屬於全罩式耳機,包覆性很優,所以隔音效果非常的不錯,不重要的事情是完全聽不清楚的啦~不過…因為哥戴上Sony耳機之後,整體造型實在變得太有型搶眼,導致有妹自己主動跑來搭訕時,如果太小聲的唸出自己電話號碼,哥就會聽不見啦~殘念(T~T;。)

圖片21

哥在這邊也不跟大家多說惹!如果想追求跟哥一樣有型的生活,那就到SONY官網把Sony MDR-10R 給帶回家吧!

圖片22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