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尼根宇宙最 HIGH 升空計畫~把你的慶祝與海尼根一起送上外太空(>人<)

圖片1

最近上FB跟朋友聊天的時候,他傳了串 youtube 的影片叫我看一下~

我問他:「這是瞎咪?!」

他笑著說:「看就對了!但看的時候旁邊最好不要有人…」

所以我以為是什麼有點叫人害羞的畫面或其他有的沒的之類的東西…

沒想到阿沒想到~原來是如此歡樂又特別的短片

害我還誤會了他好一瞬間o<-∀->o

想要知道究~~竟是什麼樣的影片嗎?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盛竹如口吻)

只能說還好朋友有貼這則影片給我看,不然我就完全 大 落 伍 惹!

難怪之前有點無法融入FB上大家的討論跟身邊朋友的驚呼…現在終於真相大白,讓我又可以抬頭挺胸昂首闊步不留一絲遺憾地走在人群中了~(挺)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這影片也讓你聞香一下啦!

↓↓↓↓↓↓↓↓↓↓↓↓影片這邊看↓↓↓↓↓↓↓↓↓↓↓↓

嗯哼~對啦!這就是網路流傳超~級~夯的海尼根「宇宙最 HIGH 升空計畫 」精華版影片啦!(阿…該不會你已經看過了吧><)看完之後是不是心跳加速繃繃叫,整個人感覺很興奮阿~!?(想看完整版的話請到海尼根的官網

圖片2

會被這樣激起熱血也不是沒有理由的啦!因為海尼根從2013年末推出超過萬人下載參與的《慶祝星開始》APP中,收集了萬則以上的網友慶祝圖文,並把這些慶祝圖文通通送到外太空,看著全台第一支海尼根酒瓶與萬人慶祝一起升空的畫面,讓我也不自覺熱血了起來!這個想法跟做法也是全台首次有商業品牌願意做這麼大膽的嘗試呢~

圖片3

 

\想要升空的願望,就讓海尼根來幫你達成吧!/

 

老實說~人類能夠真正跑到外太空的機會已經不是太多(大概就是比那走在路上遇到天外飛來一顆粽子,然後被砸到的機率還低就是了!),這次海尼根能把收集來的各個網友無形慶祝,轉成有形能量升空的計畫還真的是挺酷炫,前無古人,後應該也沒有來者呀!果真open your world!(哩工丟母丟阿~)

圖片4

把大家的慶祝圖文給送到外太空的海尼根「宇宙最 HIGH 升空計畫 」用說的好像不是很好懂~對啦,有圖才有真相呀!接下來大家就直接來看圖吧!

\海尼根宇宙最HIGH升空計畫/

海尼根這個宇宙最 HIGH 升空計畫,用到"宇宙"這兩個字也不是開玩笑!才不是河濱公園放風箏、平溪車站放天燈那種小兒科,而是貨真價實地把氣球給送上20000公尺高的 外 太 空!當然,這絕對是得經過多次測試演練,還要克服了台灣島嶼氣候的萬重艱難,才能得到現在這令人驚嘆的美麗畫面~~阿阿阿~反正海尼根就是玩很大玩很真啦!

圖片5

▼海尼根啟動宇宙最 HIGH 升空計畫裝置長這樣:搭載著攝影機的升空裝置,上面還放有一瓶海尼根(這也是台灣第一瓶被送上太空的啤酒唷!),前面有個螢幕,而螢幕上就是播放著之前用《慶祝星開始APP》收集到的慶祝圖文~

圖片6

 

▼自己都忍不住想幫他配台詞說:「海尼根的一小步,是人類的一大步」了www

圖片7

 

看到沒~~你的那些千言萬語祝福將會在宇宙裡NONSTOP的播送呀!!!!!(外星人也會看到唷~)

圖片8

吼~真的是怎麼想都叫人超興奮的o(≧▽≦)o這麼難得的機會,人生之中不知道能夠遇到幾次?現在真的是趴體不只能夠HIGH個三天三夜,還能在任何想慶祝的時刻,就來打開海尼根,Open your celebration!

對了對了~若你剛好是之前有下載《慶祝星開始 APP》的朋友,在活動期間,可以到海尼根的官網找一下當初參與活動的FB名稱,搜尋自己的慶祝圖文於影片中的升空段落唷,還能用FB分享給朋友看看,同時能領取宇宙最 HIGH 升空的證書唷!(=ω=)

我們宇宙見囉~~

^(*・ω・)~~~βёβyё♪

※貼心提醒:未滿18歲請勿飲酒※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