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想不到的拍照角度】你看出這些照片是怎麼拍的嗎?

圖片1

這有什麼難的,要拍出這種高空街景照,只要用自拍神器夾著手機伸出去拍,頂多就是一不小心手機墜樓Say goodbye,反正手機乃身外之物,再買就有了,我…我才一點都不心痛呢...(掩面淚奔)

 

如果你心臟沒有那麼大顆,口袋裡也沒有那麼多錢,以上方法千萬不要輕易嘗試。姐來告訴你,想拍高空街景照只要像姐一樣伸出一隻手,就是這麼簡單。

圖片2

 

打開臉書、Instagram,每個人每張照片都是差不多的角度,自己看了都膩,難怪最近PO的照片按讚數越來越少了。想要拍出與眾不同的照片,在照片海中搏出頭,姐的秘密武器就是手上這個改善拍照風氣、風靡萬千少女、提高相簿內涵、刺激攝影創意、角度變化萬千的拍照神器—【Sony QX10】手機外接鏡頭式相機。

圖片3

 

看起來就像女生的粉餅盒,別因為Sony QX10的外型小巧又可愛就小看他,他可是具備了1820萬畫素、10倍光學變焦和光學防手震的一台相機。

圖片4

 

不管姐用的是iPhone還是Android手機,只要下載App都能透過Wi-Fi連結遙控操作,拍照角度不受限,讓我拍出各種有創意夠噱頭的照片。

圖片5

 

下面這張照片可是我的「自拍照」喔,知道姐是怎麼拍的嗎?

圖片6

 

噹噹~答案揭曉~把Sony QX10綁在遙控飛機上,開啟間隔拍攝功能

圖片7

 

準備就緒,起飛~

圖片8

 

邊玩遙控飛機就能邊拍照,還從意想不到角度的拍出了好照片呢~

圖片9

圖片10

 

女生最愛的這種看似不經意,像是玩手機的時候被朋友隨手拍下的美照。

圖片11

 

其實也是姐用QX10拍的自拍照,手機就能看到影像畫面,喜歡的側臉角度自己調,拍出來的照片當然怎麼拍怎麼美。

圖片12

圖片13

 

溜毛小孩的散步照

圖片14

 

不需要有人趴在地上幫我拍照,只要讓我家毛小孩帶著Sony QX10充當攝影助手,拿起手機按下拍照,低角度照片一樣能輕鬆自拍~

圖片15

 

自從有了Sony QX10,不管高低遠近各種角度隨我拍,而且不只拍照角度變化更多,使用Sony QX10拍出來的自拍照,跟用一般手機前置鏡頭拍的照片比起來,畫質實在是好太多啦~

圖片16

圖片17

 

Sony QX10讓我的拍照角度就是與眾不同,現在每次PO照片按讚數都好幾百,每天都有人留言說想看新照片催我趕快PO,那麼今天要用Sony QX10拍出什麼創意照片呢?上網找找靈感……什麼?網路上有人說彎腰從跨下往後看會看到阿飄,真的假的啦!?

圖片18

 

說起來每次經過樓梯間,總是覺得陰陰森森的好像有股冷風,該不會這裡有什麼…

圖片19

 

腰骨沒有那麼軟Q,那就用Sony QX10來試試網路上說的從胯下往後看…

圖片20

圖片21

 

啊!!!真的拍到什麼了啦~(光速逃)

圖片22

圖片23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