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標題誤會大了》聲優緒方惠美提出抗議

圖片1

圖片來自:p.twipple.jp

以中性聲線聞名的聲優緒方惠美,最近在推特談到過去她配音的一些角色。如初代遊戲王主角武藤遊戲、鬼眼狂刀的真田幸村等。都是一些讓觀眾很懷念的動畫。只是有情報網站在引用緒方惠美的發言時,標題卻寫成遊戲選角理由讓她一點高興不起來。由於意思整個顛倒過來,緒方惠美只好正式向該網站提出抗議。

緒方惠美推特

妖豔這個形容詞讓她想到鬼眼狂刀的真田幸村,連角色歌曲名都叫作「妖龍離水」。

「你現在過得好嗎?幸村。雖然現實中的很久以前就過世了(・_・、)」從緒方惠美的發言她對自己的角色是很有感情的。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blog.esuteru.com/

鬼眼狂刀:真田幸村(37歳)

被稱為天下第一智將的美男子。動畫版中和狂等人的交流較少,腹黑度提升不少。

圖片3

圖片來自:www.razyboard.com

動畫版於2002年7月在日本播出,共26話。聚集了小西克幸、堀江由衣、關俊彥、子安武人、石田彰等知名聲優。不過故事走向和原作有很大的差距。

圖片4

圖片來自:samuraideeperkyo.wikia.com

接著緒方惠美回憶起更久遠的事情

初代遊戲王之所以會找她是因為導演從她身上感受到一股黑暗的氣息。根據導演的說法:演技精湛、帥氣的聲優很多,但散發出黑暗氣息的只有她和塩沢兼人(中文翻譯:鹽澤兼人)

緒方惠美:「雖然很高興卻也有一絲絲的複雜(笑)」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egumi_Ogata/status/668549497589395457

初代遊戲王

圖片6

圖片來自:resetsu.mangadou.net

海馬社長的高麗菜時代(誤)CV:綠川光

圖片7

圖片來自:resetsu.mangadou.net

日本情報網站はちま起稿

標題「初代遊戲聲優選角的理由讓人一點都高興不起來」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com/htmk73/status/668574395565117444

經過緒方惠美本人的抗議後,該網站已經修改標題並謝罪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egumi_Ogata/status/668586654920126464

畢竟緒方惠美明明很高興接到遊戲這個角色,卻成寫成很不悅的感覺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suter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