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率有點高《櫻井孝宏》帥氣穿出岸邊露伴風格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每季新番都相當忙碌的聲優櫻井孝宏,以37部作品拿下2016年動畫配音數最多的男聲優冠軍!無論是在《路人超能100》、《JoJo的奇妙冒險》、《烙印勇士》等都能欣賞到櫻井孝宏的精湛演出。如果追的新番數量夠多,應該會聽到他的聲音XD。櫻井孝宏不只詮釋過各種類型的角色(特別適合演可疑的白毛),他本人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要年輕也是粉絲之間討論的話題之一。儘管已經42歲,看起來卻還像是個年輕小夥子。不愧是考哥!(自從有一次櫻井孝宏名字被誤植為「櫻井宏」後,就開始出現考哥這個暱稱。)

《吹響吧!上低音號》幕後小花絮

在《吹響吧!上低音號》替主角久美子之母配音的聲優七緒春日,最終回播出後不但發表有關角色家族羈絆的感想,還虧了一下櫻井孝宏的乳頭…明子媽媽不可以調戲瀧老師(CV.櫻井孝宏)啦(*´艸`*)

圖片2

圖片來自:七緒はるひ @nanaoharuhi

▼曾經配過孔雀舞、阿重霞等角色的七緒春日,這次在《吹響吧!上低音號》擔任久美子媽媽「黄前明子」的聲優。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七緒春日表示:「孝宏的乳頭就在這裡喔~」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岸邊露伴(CV.櫻井孝宏)

這件感覺很透氣的孔洞裝(?)和JoJo的奇妙冒險露伴老師身上那件有異曲同工之妙!不愧是中之人,畢竟演出一個角色長達半年左右,頻率會越來越接近也是很合理的✰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露伴老師應該可以算是第四部中服裝最多元的一位角色,每次幾乎都以不同造型登場。腹部露出率也相當高(´,,•ω•,,)♡

圖片7

圖片來自:logsoku

▼露伴老師似乎很鍾愛這類風格的服裝

圖片8

圖片來自:logsoku

櫻井孝宏在日前的亞人活動上則以白大衣造型登場,也同樣令粉絲感到驚艷!有型穿什麼都好看。

▼三位人氣男聲優合影留念:宮野真守、櫻井孝宏、福山潤

圖片9

圖片來自:miyanomamoru

露伴老師的風格不是一般人可以駕馭的( ̄▽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孝宏の乳首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