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聲優一日行程》推薦的喉糖嚐起來有醫院氣味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現年25歳的新生代聲優桑原由氣,2012年正式出道首次參與動畫《你好 七葉》配音,接著陸續演出《偽姬物語》、《灼熱的桌球娘》等動畫。近來則以《小林家的龍女僕》朵露一角備受矚目。日前她在接受採訪時,揭露了令人好奇的新人聲優一日行程,以及踏入聲優業界的契機!

歡樂日常番《小林家的龍女僕》

有人外龍女僕、蘿莉、巨乳大姊姊&正太以及人外遊戲宅青年等等滿足各族群喜好的要素♡動畫版除了呈現超現實日常的戲劇氛圍之外,對於各角色間的互動也進行深入刻劃。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擔任朵露聲優的桑原由氣

學生時代就意識到自己的聲音很有特色,課堂上也曾經因為朗讀而被老師誇獎過。於是開始對聲優這項工作產生興趣,當時最喜歡的動畫是火影忍者(佐助鐵粉)。在進入專門學校前利用圖書館資源學習咬字方法,後來參加朴璐美講座及新人聲優大賞等。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主要演出的角色有「灼熱桌球娘」出雲北斗、「火影忍者劇場版:最終章」向日葵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桑原由氣的一日行程

10~15點 配音(因為身高只有147cm,男性多的現場容易搆不到麥克風。所以現在都會穿上厚底靴去收錄)

15~17點 移動、用餐(曾經被計程車司機大哥認出是聲優)

17~18點 遊戲配音

18~20點 喝茶休息、手遊(主要是研究自己有演出的遊戲,會想知道呈現的效果如何)

20~22點 NICO生放送

22點~回家繼續練習並觀賞超喜歡的諧星DVD

圖片7

圖片來自:e-aidem

另外桑原由氣也特別分享自己平常用來保養喉嚨的喉糖:プロポリスキャンディー、ボイスケアのど飴。根據採訪記者的描述嚐起來有醫院的氣味(!?)

圖片8

圖片來自:e-aidem

桑原由氣未來的目標是希望有一天能接到兒童節目角色的工作,祝福她能夠實現目標~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aide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