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師無雙》導演、演出、分鏡、原畫全部都是他

圖片1

圖片來自:anicobin

短篇動畫《駭客娃娃》繼第7話揭露動畫業界的殘酷真相後,第9話也出現不少其他作品的梗。不過這集最厲害的果然還是監督一人兼任演出、分鏡、原畫、作畫監督!就算《駭客娃娃》包含OPED不超過十分鐘,但是工作量還是一樣很龐大。監督辛苦了~~

《駭客娃娃》監督げそいくお(奥居久明、ikuo)

主要參與過的動畫:

網路動畫《KY系JCクウキちゃん》監督、人設、主要動畫師

《KILL la KILL》原畫:4話、23話;第二原畫:15話

《未確認進行式》原畫、MV、OP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gesoikuo

其實以前2ch上就有網友認為一手包辦所有工作完成度比較高,反正《駭客娃娃》只是短篇動畫。監督表示:「這是在叫我去死吧。」不要小看短篇動畫的工作量啊!光是一個職位份內要做的事就夠累人了。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gesoikuo

《美少女Mobage モバミちゃん》PV也是一人兼任原畫和分鏡等製程

這次駭客娃娃的任務是解救足不出戶的網路遊戲廢人

圖片4

圖片來自:anicobin

說到網路遊戲當然要致敬一下人氣作品SAO刀劍神域,9話中的遊戲名稱叫做SQO

圖片5

圖片來自:ifunny.co

雖然同一個畫面用了好幾次,不過因為帶來不錯的搞笑效果所以不會讓人覺得厭煩。

圖片6

圖片來自:anicobin

連《幻境神界:大天使的崛起》令人懷念的名言都被引用:「那樣的裝備沒問題嗎?」

圖片7

圖片來自:meiserifu.clu.st

其他作品:《T寶的悲慘日常》

圖片8

圖片來自:anicobin

《T寶的悲慘日常》原作:宇佐義大 漫畫版:ふじのきともこ

謎的黃色生物T寶與雙胞胎姊姊日常短篇動畫,動畫版常與其他動畫合作進行宣傳企劃。虛淵玄、黑田洋介、高河弓等知名劇作家以及漫畫家參與腳本。

▼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

圖片9

圖片來自:nicovideo.jp/watch/sm23179706

喜歡致敬其他動畫梗的人看這部《駭客娃娃》就對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lab.itmedia.co.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