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動畫遇上敏感的宗教問題》已經買到CD的人是幸運兒?

圖片1

圖片來自:anicobin

目前播放中的新番《流浪神差ARAGOTO》動畫官方在今天發表緊急聲明:由於不當使用伊斯蘭教的配樂必須回收下架相關影音產品。考慮到目前的國際情勢,遇到敏感的宗教問題的確要謹慎處理。只是官方的聲明中沒有提到究竟是那一段配樂,反而激起大家的好奇心。對伊斯蘭教音樂沒有研究的一般觀眾根本聽不出哪裡有問題啊(;゚Д゚)

流浪神差漫畫 作者:安達渡嘉(日版單行本進度15集)

以日本神明為主題的奇幻戰鬥作品。女主角壹岐日和自從和無名神夜斗扯上關係後,就變成隨時都會靈魂出竅的體質。日和為了解決體質的問題只好繼續和夜斗來往,然而在經歷一連串的事件後日和與夜斗、雪音之間的羈絆也越來越深。

動畫版第1期播出時間:2014年1月~3月

圖片2

圖片來自:amazon

流浪神差第二期ARAGOTO

雖然第一期終盤走原創路線,不過2期則是忠於原作接連改編毘沙門天、惠比壽的篇章。

圖片3

圖片來自:noragami-anime.net

流浪神差ARAGOTO官方聲明

這次製作BGM的程序中包含將市售的聲音素材再加工,絕對不是有意要侮辱或褻瀆伊斯蘭教信徒。除了向信徒和相關人士表達最高的歉意,同時也要向所有本作品的粉絲以及原作者致歉。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co/Hdw3HBrCyz

11月25日發售的原聲帶「野良神の音2」停止出貨並全部回收

如此一來原本的原聲帶版本就成為有稀少價值的特殊版

圖片5

圖片來自:amazon

原本12月18日發售的BD/DVD第一卷需要調整內容因此延期

圖片6

圖片來自:amazon

2008年JoJo的奇妙冒險OVA動畫也曾經因為出現可蘭經文章引發騷動

後來由出版JoJo漫畫的集英社與動畫製作公司A.P.P.P.出面道歉並停止出貨DVD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d.hatena.ne.jp/BCC/20080522/p1

希望這件事不會影響到正在播出的流浪神差動畫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oragami-anim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