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機器人動畫排行榜》不只夠燃更讓人感動

圖片1

圖片來自:animestyle.jp

繼昨天的鋼彈排行榜之後,這次範圍設定在鋼彈以外的熱血機器人動畫票選。一樣來自日本網站「アニメ!アニメ!」的意見調查,投票者共722位、男性佔七成以上。雖然投票者中有一半是20歲以下的年輕族群,不過前十名中還是看得到勇往直前、勇者王等年代較久遠的動畫

第1名 天元突破紅蓮螺巖

天元突破除了有痛快的機人戰鬥,更是一部感人的少年成長史。一開始弱氣的主角西蒙隨著大哥卡米那冒險後,不但開闊自己的視野,也學會從悲傷中站起來。接著逐漸成長為一位充滿男子氣概的領袖型人物。

圖片2

圖片來自:nokonokoya.blog109.fc2.com

第2名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Code Geass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戰鬥就屬兩位王牌駕駛朱雀和卡蓮的相關橋段了。蘭斯洛特、紅蓮聖天八極式初登場時都是本作的名場面。另外魯路修以飛快的敲鍵盤速度駕駛機體應該也算是一個看點(?)

圖片3

圖片來自:giasoku.doorblog.jp

第3名 新世紀福音戰士

圖片4

圖片來自:www.mzled.cn

第4名 ALDNOAH ZERO

一開始看伊奈帆如何分析敵軍機體並在不利的條件下顛覆戰況這點很精彩。可惜火星方面雖然科技遙遙領先地球卻總是過於自負,導致容易輕敵而失敗。勢均力敵的緊張感不太夠。

圖片5

圖片來自:utsuyama27.com

第5名 勇者王GaoGaiGar

機器人動畫勇者系列最後一部。故事中集結了友情、勇氣、信念等要素,無論是從娛樂性或是熱血的角度來看都是一部傑作!

圖片6

圖片來自:www.sanyobussan.co.jp

第6名 蒼穹之戰神

圖片7

圖片來自:prcm.jp

第7名 超時空要塞Frontier 

圖片8

圖片來自:mangabuzzca.com

第8名 革命機Valvrave

革命機與其說是熱血,超展開劇情才是這部的重點。各自擁有不同特性的Valvrave系列機雖然具有壓倒性的戰力,但駕駛員不只得放棄當人類還必須付出許多代價。

圖片9

圖片來自:www.valvrave.com

第9名 勇往直前

庵野秀明首次執導的動畫,同時也是GAINAX代表作之一。GAINAX汲取王立宇宙軍票房不理想的失敗經驗,成功打造出一部較為大眾化的作品。劇中名言更是為人所津津樂道:一個人只是火、兩個人合起來就是炎,成為炎的鋼巴斯坦是無敵的!

圖片10

圖片來自:xn--kckeh3bb6l3cybzgc8048l0ssb.pw

第10名 創聖機械天使

以合體著稱的創聖機械天使,雖然主角方經常以莫名其妙的理論擊退敵方、招式又搞笑,然而卻會產生一股謎之感動。最有代表性的必殺技果然還是無限拳~

圖片11

圖片來自:www.aquarion.info

交響詩篇中的世界三大告白橋段也很感動熱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nimeanim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