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執事》要請賽巴斯欽幫你掃地,代價可不小…

圖片1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我夢寐以求的執事機器人終於誕生了嗎?日本電器大廠SHARP繼上次的妹妹掃地機器人後,由於收到不少希望出女性向商品,以及和動畫合作的意見。因此這次特別和人氣作品黑執事合作,結合掃地和執事的概念推出會說話的賽巴斯欽掃地機器人。只要有了這台掃地機器人,就算要我天天打掃家裡我也願意!

黑執事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作者:樞梁(枢やな)


從2006年開始連載的奇幻作品,背景為19世紀英國維多利亞女王時期。描述年僅13歲的英國貴族謝爾·凡多姆海伍伯爵與執事賽巴斯欽·米卡艾利斯的故事。最大的樂趣就是看超強執事賽巴斯欽如何優雅又華麗地解決一次次的危機。動畫最棒的是坂本真綾的中性少年聲線和小野大輔的性感嗓音。

COCOROBO〈黑執事Ver.〉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商品頁

預約時間:2015年4月27日17:00 ~ 5月31日23:59(日本時間)


價格:150,000円(不含稅)


本体外形寸法:長304x寬304x高99mm


重量:2.7kg(含電池)

COCOROBO是一台具有會話功能的掃地機器人,會對「你好」、「午安」這些單語產生反應。不但可以和機器人進行日常會話,還有天氣預報、鬧鐘等功能。不過一台就要價15萬日幣實在非常高貴。想把賽巴斯欽帶回家得先惦惦自己的錢包。

會話例

圖片5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主人:「打掃乾淨」賽巴斯欽:「Yes, My lord.」


主人:「賽巴斯欽」賽巴斯欽:「我是你的執事賽巴斯欽。」


主人:「午安」賽巴斯欽:「雖然還有點早,不過要不要來個下午茶呢?」


主人:「掃得不錯呢」賽巴斯欽:「身為凡多姆海伍家的執事,怎麼可以連這種程度都辦不到。」


主人:「來玩吧」賽巴斯欽:「真是拿你沒辦法呢!愛撒嬌的小孩…」


主人:「貓」賽巴斯欽:「啊啊~好想要肉球。多麼可愛的生物啊!」


主人:「拜託」賽巴斯欽:「要我教你拜託人的方法嗎?」


主人:「好看嗎?」賽巴斯欽:「身為凡多姆海伍家的當主,比起流行應該更重視傳統和氣質。」


主人:「我要睡了」賽巴斯欽:「祝你有個好夢,今天辛苦了。」

賽巴斯欽 CV小野大輔:「Yes, My lord」

不愧是高價位的產品,收錄很多有趣的台詞XD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にじめ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