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打造《攻殼機動隊攻殼車》商品化企劃啟動 看看價錢能不能超越小夫槍w

圖片1

圖片來自:INSIDE

科幻類動漫畫作品的科技物品要重現已經越來越容易囉,像是上次曾經跟各位介紹過的超貴玩具「主宰者」,這個團隊Cerevo在完成主宰者之後,接下來要挑戰的作品是《攻殼機動隊》裡面的機動戰車攻殼車,目前已經有設計概念啦。

《攻殼機動隊》攻殼車

攻殼車是《攻殼機動隊》裡面公安9課的多功能思考戰車。構造為4足2手,能夠進行自我思考、戰術支援,同時也是作品裡面的人氣角色。

圖片2

圖片來自:INSIDE

而這次將重現的攻殼車當然是等比例1:1....才怪....很可惜的是1/10大小,和過去的主宰者執行槍一樣可以使用智慧型手機APP來互動,預計售價當然還是賣個關子,可想而知絕對不是什麼平價玩意兒。

Cerevo的攻殼車概念設計圖

圖片3

圖片來自:INSIDE

近期最有名的商品「主宰者」

圖片4

圖片來自:INSIDE

實際上除了這個商品化企劃以外,日本國內也有相關產業開始開發多足步行機器人,同樣也是開發攻殼車,比例是1:2,不過這個開發計劃就不是拿來賣了,純粹是拿來作技術展示。

也有另外一個更大型的攻殼車機器人開發計劃

圖片5

圖片來自:INSIDE

圖片6

圖片來自:INSIDE

或許再過20年,社會真的會變成像是Psycho Pass一樣的未來科技社會也說不定?這一類科技新聞都快要看到見怪不怪了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SID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