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才懂的《新生VS老鳥心態》上課?等我睡醒再說吧zZzZ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com

真的,而且會把最大限度的翹課堂數用完後才乖乖去上課(誤)。以前曾聽學長說過一段話,說大一是動物、大二是植物、大三是礦物、大四是O物,一開始還聽不懂,直到變老鳥後才驚覺真的有道理阿ww念書時每過一年都會對學校有不同體悟,自然行為上也跟剛入學時不同,然後在大四時回想新生時期的一舉一動就會笑出來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上學時

新生:為了讓自己以最完美的狀態到學校,回早起打扮挑選衣服,隨時帶補妝品在身上,常去廁所調整服儀。

老鳥:起床後看到衣服就抓來穿,隨意洗把臉直接出門,只要能到學校其他什麼都不重要ww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com

睡過頭

新生:秒從床上跳起來,慌慌張張抓著包包出門,遲到帶來的良心不安在整趟路上一直譴責你。

老鳥:喔?遲到了?那就直接翹掉下次再去吧~(滾回被窩)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com

交朋友

新生:開學第一年會極力拓展自己的交友圈,認識新的人事物給你帶來新的朝氣,感覺一切都非常美好。

老鳥:朋友圈固定且穩定,明白朋友不在多在於真心就好,多人數的活動也不吸引你,寧願跟三五好友簡單聚聚。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com

社團

新生:會參加多種社團,盡可能的出席與團體互動,讓自己每天跟陀螺一樣忙。

老鳥:社團?我有參加喔?(困惑)

圖片5

圖片來自:onehallyu.com

上課

新生:出席率高,會認真做筆記,不懂的地方也會跟同學或老師討論,報告會熬夜做出來。

老鳥:出席率低,筆記跟同學借,不懂的地方如果問人對方也不懂就放著,至於報告嘛......你懂的。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com

聚會

新生:有約一定到,沒約會自己揪,一定要讓自己徹底狂歡才過癮。

老鳥:能不去就不去,去的話也只在聚會中當老媽子照顧別人ww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com

求學目標

新生:我一定可以在這四年找到未來出路!

老鳥:我畢業之後要做啥......(抱頭)

圖片8

圖片來自:khophim.vn


最後一個準到靠_wwwww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egetime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