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網友《希望動畫化的作品》已經完結的作品還有機會嗎?

圖片1

圖片來自:www.manganimedia.com

12月3日開始推特出現熱門標籤「撇開可能性不談希望能夠作成動畫的漫畫或輕小說」。不少日本網友紛紛在自己的推特推薦自己心目中的良作,其中呼聲最高的就是以下這五部。

惑星公主蜥蜴騎士 作者:水上悟志

某天一隻會說話的蜥蜴宣告主角雨宮夕日被選為拯救世界的騎士。向必須保護的朝日奈公主宣示忠誠後,與敵方魔法使交戰的故事。緊湊的戰鬥與普通的日常交織出一部奇妙的超現實故事。

圖片2

圖片來自:asternaru.exblog.jp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moviekoro/archives/29126538.html

皇國的守護者 原作:佐藤大輔 漫畫:伊藤悠

改編自佐藤大輔所著的戰記小說,舞台設定為人與龍共存的世界。北方大國「帝國」對商業興盛的「皇國」發動侵略,以兩國戰爭為契機,皇國內部的權力鬥爭也逐漸白熱化。

可惜漫畫雖然獲得不少正面評價,卻只出到第5集就結束了。很多讀者都是透過漫畫才接觸小說版,可見漫畫版具有一定的宣傳效果。另外漫畫版作者伊藤悠也是鋼彈鐵血的孤兒人設原案。

圖片4

圖片來自:www.garitto.com

妖精森林的小不點 作者:樫木祐人

在這個不可思議的世界觀中,身高只有9公分的小小妖精御子地跟白明過著平凡的日常。對讀者來說書中的風景和料理都充滿新鮮感,簡直就像進入童話世界冒險一樣。

圖片5

圖片來自:amazon

假面騎士SPIRITS 原作:石森章太郎 漫畫:村枝賢一

第一部昭和假面騎士9人後續故事、第二部假面騎士ZX失去記憶後陷入苦惱與糾葛、第三部昭和假面騎士等人與假面騎士ZX共同對抗宿敵BADAN。由這三部所構成的作品。

圖片6

圖片來自:kc.kodansha.co.jp

機動戰士鋼彈閃光的哈薩威 作者:富野由悠季 插畫:美樹本晴彦

小說《逆襲的夏亞 貝托蒂加的子嗣》續集。布萊德的兒子哈薩威對夏亞的思想產生共鳴,因緣際會下化名成為反聯邦組織領袖。琪琪與肯尼斯兩位角色的活躍也是關鍵。

圖片7

圖片來自:amazon

推特熱門標籤

其他還有人推薦迷宮飯、巴爾札的軍靴等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blog.commucom.jp

每次看到這類主題總是不免想推吸血十字界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