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工作人員洩漏製作情報》太高調最後只好刪帳號?

圖片1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由於推特在日本相當普及,不只動畫官方會辦公式帳號用來發布情報,眾多動畫業界人士也有申請個人帳號。追蹤動畫監督等人的樂趣就在於可以了解一些製作現場的趣聞,有時候動畫官方也會上傳劇本、原畫照片讓粉絲們過過癮。通常公開這些資訊也不會有洩漏機密的問題,但如果是其他工作人員用私人帳號上傳動畫製作過程的一些資料,可能就會因為太高調引發疑慮。最近一位擔任《阿松》設定制作的工作人員就發生了類似情形。

推特上常見動畫業界人士發表的內容

動畫製作公司ufotable執行董事近藤光公開Fate劇本封面

像近藤光先生職位這麼高的業界人士應該不用擔心會洩漏部該公開的資訊~

圖片2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NELfk9RuIo

也有的是動畫師、作畫監督另外畫的塗鴉讓粉絲大飽眼福

▼阿松18話作畫監督之一安彥英二筆下的阿松x神劍闖江湖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oapiko3/status/695312175460581377/photo/1

阿松的設定制作前陣子經常在私人帳號透露阿松動畫製作過程的相關資訊。可能是太高調的關係,目前這位設定制作的兩個帳號ai_hjkt、ai_osgt皆已刪除。

圖片4

圖片來自:yaraon-blog

穿上阿松帽T的制作部工作人員們

圖片5

圖片來自:yaraon-blog

阿松進入第二季後分鏡圖的封面也更新了

(今年1月~3月播出的內容為阿松第二季)

圖片6

圖片來自:yaraon-blog

自從阿松爆紅後各家動畫雜誌幾乎都會刊登阿松的版權繪,因此必須製作阿松版權繪的行程表。光一個月就有11本雜誌!

圖片7

圖片來自:yaraon-blog

設定制作的工作包括動畫中的小道具,第六話旗坊寄給六胞胎的明信片就出自於設定制作之手。其實是用左手拼命寫出來的筆跡。

圖片8

圖片來自:yaraon-blog

如果是監督發的大概就不會受到質疑了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ama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