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仁王》戰國死亡GAME最新遊玩畫面出爐

圖片1

圖片來自:仁王

好燃啊好期待啊!在最近的PlayStation Experience 2015當中,我們看到不少令人期待的大作消息,除了reFF7秘境探險4之外,阿珂看到這款從PS3轉學到PS4的《仁王》也很興奮(?)這回就一起來看看由Team NINJA帶來的最新遊玩畫面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再來複習之前釋出的影片

仁王》釋出了比先前更豐富的遊戲畫面,影片裡可以看到相當Team NINJA式的洗練戰鬥內容,先前說過這款遊戲被製作人早矢仕洋介定義為「戰國死亡GAME」看起來就是有意與From Software的靈魂系列一較高下啦XD

圖片2

圖片來自:仁王

圖片3

圖片來自:仁王

圖片4

圖片來自:仁王

主角是一位金髮碧眼的武士,影片中看到他使用武士刀、薙刀、長槍、弓箭,甚至疑似召喚出火焰犬來輔助戰鬥。

圖片5

圖片來自:仁王

圖片6

圖片來自:仁王

圖片7

圖片來自:仁王

充滿緊張感的戰鬥畫面,並不是講求流暢的爽快式戰鬥,但看起來也不像靈魂系列玩起來很硬派,阿珂是覺得有點鬼武者的fu~

PS4《仁王》預計2016年問世喔!經過10年來的辛苦開發,糾~竟我們會看到什麼樣的仁王學長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仁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