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夢幻水中COSPLAY廣告》為了夢幻 過程中的辛苦是不可或缺的(汗)

圖片1

圖片來自:INSIDE

由《女神戰記》製作團隊tri-Ace推出的PS4新作《亡者戰記》已經在今日發售啦,配合遊戲發售,官方釋出了COSPLAY廣告,裡面是非常夢幻的水中攝影!光是看到就讓人覺得超強大的啊(各方面)

《亡者戰記》已經在12月17日發售

圖片2

圖片來自:INSIDE

《亡者戰記》是由SPIKE CHUNSOFT 與 tri-Ace共同開發製作的動作RPG,角色設計是過去從KONAMI退社、LOVE PLUS的人設箕星太朗。

女主角月館真由良

圖片3

圖片來自:INSIDE

而這幾支廣告分別是由COSERティファニー春香、星守紗凪扮演故事的真由良與蘭世,影片成功了呈現在宇宙中虛無飄渺的感覺,拍攝影片的攝影師還是過去拍攝「水中過膝襪」聞名的古賀學,因此影片的完成度相當高。

廣告30秒 真由良篇

蘭世篇

近年的遊戲廣告有時候真的會冒出很特別東西,除了這部《亡者戰記》以外,《踩過我的屍體前進》的廣告印象中也很特別~

扮演真由良的ティファニー春香

圖片4

圖片來自:INSIDE

扮演蘭世的星守紗凪

圖片5

圖片來自:INSIDE

各種意義上都是選對人了....製作團隊GJ啊!!

在水中呈現的效果真的很棒!

圖片6

圖片來自:INSIDE

圖片7

圖片來自:INSIDE

但拍攝過程應該超級辛苦的啊...老實說在水中掙開眼睛就不是很舒服了~

最後來看一下幕後拍攝花絮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SID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