桶子分享遊戲心得《命運石之門惡搞廣告》玩過遊戲考試都考100分……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遊戲改編的名作動畫《命運石之門》(Steins;Gate)昨天與今天在Niconico影音網站免費播出全集吸引上萬網友收看,大家都想不到休息時間插入的廣告竟然出現真實的桶子!他在螢幕前訴說自己玩了遊戲以後生活變得十分充實、成績變好了、朋友也變多了,有沒有這麼唬爛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命運石之門》昨天與今天分別連播12集!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live.nicovideo.jp

動畫《命運石之門》(Steins;Gate)昨天在Niconico影音網站連播12集,上萬網友湧入欣賞這部名作,不過突然插入的廣告卻讓大家都傻了眼……


三次元的桶子啊!!!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這部廣告的主角名叫阿度勉茶(Adventure,冒險的諧音),外表完完全全就是劇中橋田至(桶子)的模樣,他說自從玩起遊戲以後……


生活都變充實了!!!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桶子說遊戲有助於提升注意力,進而使成績跟著進步,而且能聊的話題變多了,交友也更廣闊了!有沒有這麼厲害啊……


注意左下角寫的「此為個人感想,並非宣傳效果」!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原來這是遊戲公司5pb.的冬季特賣廣告,想要玩《命運石之門》或其他5pb.遊戲務必在2月28日之前把握機會呀!

(特賣活動網站)


數十款遊戲大特價!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桶子COSPLAY廣告影片

圖片來自:Youtube

Σ(⊙д⊙)這桶子的COSPLAY完成度還挺高的耶……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5pb.ニコニコ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