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海王但丁》「ARMS」作者皆川亮二「航海活劇」新連載

圖片1

圖片來自:海王ダンテ

以《轟天高校生》《ARMS神臂》等作品聞名的漫畫家皆川亮二將在小學館月刊ゲッサン開始連載新作《海王但丁》,這部作品以18世紀半的歐洲為舞台,描寫海上的霸主但丁的崛起,是一部壯大的航海冒險活劇。

新連載《海王但丁》

圖片2

圖片來自:海王ダンテ

《海王但丁》故事開頭描述英國海軍在風雪交加的雪原裡面,發現一名男孩,這名男孩就是主角但丁,他稱「為了拯救友人的性命,他必須到達北極點」

在極圈發現的神祕少年但丁

圖片3

圖片來自:海王ダンテ

圖片4

圖片來自:海王ダンテ

圖片5

圖片來自:海王ダンテ

而時代剛好在西方的大航海時代,英國必須盡快比其他國家先抵達北極點,這名少年胸有成竹的拿出了一本書籍,告訴船長這是他能夠盡快到達極點的關鍵。

《ARMS神臂》就是一部很精彩的科幻冒險故事

圖片6

圖片來自:海王ダンテ

而過去皆川亮二推出的《ARMS神臂》以精彩的世界觀、緊湊的劇情聞名,雖然並不是一部主流作品,但在讀者之間擁有非常高的評價。

 圖片7

圖片來自:海王ダンテ

而這次的《海王但丁》小學館也算是卯足了勁宣傳,配合最近的小學館SUNDAY改組,可以看得出來小學館最近真的是雄心壯志喔~

如果對《海王但丁》有興趣,目前已經在月刊ゲッサン開始連載,有興趣的卡友不妨關注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