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無敵金鋼胎 Michelin Tweel

圖片1

說真的,無論是四輪或兩輪車,小弟一向是米其林(Michelin)輪胎的愛用者,尤其是前一陣子Michelin所發表的Power Pure大型重型機車胎和Pilot Super Sport高性能街胎,都受到樂烈的迴響,甚至成為許多原廠高性能車種的原廠指定配胎,如BMW S1000RR或法拉利458....等。Michelin能有這樣子的優異表現,或許都得歸功於,Michelin自身長期對輪胎多方面的深入研究,所得來的寶貴技術。為了再加深Michelin信徒對Michelin品牌的忠誠度,小弟在這裡就哈拉一下,Michelin的神奇概念輪胎。

↓各部位的介紹,小弟也看不懂,如果有哪位神人大大看得懂,又願意告訴小弟的話,小弟一定會非常感謝您。

圖片2

輪圈也是輪胎的一部份,看來要換輪胎的話可要花大錢了。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給一般轎車用的樣子,好想用用看喔!

圖片4

咖古屋軟Q喔!

圖片5

韌性十足!

圖片6

↓看到上述的圖片,性能腔一定會認為,胎壁剛性不足會引響操控表現,但待會可看看,最下面的影片,就知道夠用啦!

圖片7

軍用悍馬車“馬摳易”使用。

圖片8

挖靠,準備上月球表面了。

圖片9

當然可愛的Michelin寶寶,不忘乎照顧到身障朋友。

圖片10

欣賞一下高速奔馳下的 Michelin Tweel輪胎吧!

身為一個汽車維修員,有個天下無敵金鋼胎,也是很合理的啊!~ 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