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真實發生過的《都市傳說》這樣還叫作傳說嗎?

圖片1

圖片來自:the-line-up.com

人人都愛都市傳說,那種混合了人類心底可怖的想像,但是又是建構在一部份事實上的故事,似真似假讓人忍不住就是想要知道更多~但時現實生活往往比傳說更離奇,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幾則都市傳說的起源,或是那些已經不再是「傳說」而是真實發生過的故事......

1. 隧道裡的兔子男

兔子男( The Bunny Man)的故事在《雖然被叫做兔子男但絕對不是走可愛路線啊(驚)》裡有完整的版本,不過現實版本中,1970年代的確有幾起關於穿兔子衣服的瘋子襲擊別人的報案,第一起案件是一對情侶的車子在隧道裡被襲擊,玻璃被打碎,稍後他們在車子裡發現了一把斧頭。

 

圖片2

圖片來自:horrorpedia.com

2. 殺狗男孩(Dog Boy)

很遺憾的,這個故事也是真的發生過的。都市傳說是阿肯色州有個有超能力的小男孩,從小就在流浪貓狗身上作實驗並殺掉他們。這個故事同樣是以真實案件作為基礎衍生出來的,而且現實生活更可怕:這個名叫 Gerald Floyd Bettis的小孩最終成長為一個健壯的男人-有193公分,136公斤,他不但虐狗虐貓,還毆打自己的父母親,直到他27歲「病死」但他到底是真的病死還是像街坊鄰居說的死於跌下樓梯摔斷脖子,那又是另一個傳說了。

圖片3

圖片來自:oddee.com

3. 屍體被當成萬聖節裝飾

2005年德拉瓦州曾經有個婦人選在萬聖節前幾天上吊自殺,但是他的屍體被當成一個恐怖萬聖節裝飾,直到隔天才有人發現不對報警。

圖片4

圖片來自:warpedspeed.com

4. 鬼屋裡的恐怖人偶其實是真的屍體

這也是真的發生過的事情,1976年在拍攝影集《無敵金剛009(The Six Million Dollar Man)》的時候,劇組在加州Nu-Pike Amusement Park的鬼屋取景,不小心撞壞了一個「人偶」的手,這才發現那不止是個假人偶.....經過調查,發現那是一個死於1911年的火車搶匪的屍體。

圖片5

圖片來自:tapmag.com

5.不可告人的恐怖房間

聽過「藍鬍子」的故事嗎?他告誡他的新娘:有一個房間無論如何你都不可以進去,但是好奇心能殺死貓,這個新娘還是打開了那個房間的門......很多都市傳說裡都有類似的故事,包括有人在裡面放滿了屍體。2011年在俄羅斯,有個據說能說13國語言的歷史學家Anatoly Moskvin被捕,在他家中找到29劇已經變成木乃伊的女性遺體,都是他從墳墓中挖出來收藏的......

圖片6

圖片來自:www.misspetitenaijablog.com

現實總是比傳說更離奇,因為現實是不照規矩或是邏輯走的......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arpedspee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