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雙喜《BANG BANG BANG》與《DADDY》億馬當先 釋出紀念海報啦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com

GD表示:謝謝大家~(拋媚眼)一早就看到BIGBANG的《BANG BANG BANG》與PSY的《DADDY》雙雙突破一億點擊次數的消息超開心,要讓歌曲在短時間內就衝破這「億」關並不容易,如果沒有朗朗上口的神曲旋律與高人氣相互搭配很難做到,不愧是YG旗下的兩大天王(團)!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BANG BANG BANG》於2015年6月1日釋出,在同年曾締造出3個月內就有5百點擊次數的佳績,而這次的一億次數更是在MV釋出後半年多就達標,讓人驚嘆BIGBANG天團招牌不是假的。

《BANG BANG BANG》


不過,還有一個人比BIGBANG更厲害,那就是全世界都認識的PSY!PSY新曲《DADDY》釋出不到兩個月點擊數就直接超越BIGBANG,目前看已有100,795,599點擊數量(這數字會再往上增),PSY先前才在Youtube上締造史上第一支點擊率高到Youtube無法計算的MV神話,現在又有如此強大的成績,不愧是YG娛樂中人人敬佩的前輩。

《DADDY》


▼ 而YG於24小時內迅速釋出一億點擊數紀念版海報

圖片2

圖片來自:facebook.com/ygfamily

圖片3

圖片來自:facebook.com/ygfamily


點擊數繼續UP UP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세계닷컴Faceboo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