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爆怒《Youtube影片失效事件》是哪支影片消失引起軒然大波?

圖片1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pin/129408189267838817

Youtube是網路使用者最愛的平台之一,隨時可以在上面挖掘最新資訊,有不少素人就是這樣紅起來,更不用說有超多經典名曲在Youtube上,只要想聽搜尋一下就有,隨時可以聽到喜愛歌曲。不過Youtube影片這麼多,難免會有幾支影片會在偌大的網路中消失。最近就有一支影片從Youtube上消失讓網友爆怒,究竟是哪支影片有這麼大的影響力?


答案就是少女時代的《Gee》

圖片2

圖片來自:soompi.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11月9日時有網友發現SM Entertainment Youtube上的《Gee》無法打開,當你要點下去會出現這樣畫面:

「Sorry~無法播放」

網友看到後直接爆氣,不懂Youtube為什麼要讓《Gee》這支影片失效,也太不尊重歌手了吧!所以憤怒的粉絲就不停詢問Youtube:Why?Why?Why?


圖片3

圖片來自:koreaboo.com


有網友猜測影片會出問題可能是跟Youtube提供的Youtube Red功能(只要付費就可以不被Youtube廣告打擾)有關,不管原因為何,就在失效後的隔天《Gee》又可以重新播放了。

但網友還是非常不爽,因為.........

《Gee》這些年累積的百萬瀏覽數通通消失!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com/user/SMTOWN


到SM Entertainment Youtube頻道去看這支影片會發現瀏覽數落差超大.........這要網友怎麼接受QAQ

雖然Youtube之後有在Youtube SMTOWN這平台重新恢復《Gee》失效前的百萬瀏覽數,但SM Entertainment那邊的數字卻是重新計算.........

所以網友還是很不爽

圖片5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pin/535154368200299837


\把原本的瀏覽數還來/\把原本的瀏覽數還來/\把原本的瀏覽數還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