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時候即使你再幼稚 女生也會「萌ぇ----!!!!」

圖片1

日本網站常常會有好多好玩的問卷,但有的時候因為和台灣的文化差異會出現你無法認同的結果~如夢最近又看到一個一邊看會讓你一邊幻想的問卷「男性の子供っぽい行動に萌える瞬間9パターン」《男性讓妳ぇ~的孩子氣舉動》,男生常常以為裝man跟假裝成熟比較能吸引女生,但其實某些時候像小孩子的舉動才能激起女生的母性本能,雖然嘴巴上說你很幼稚,但我們心裡早就大喊「萌ぇ----!!!!」嗯,來看吧!(笑)

[1]開心吃著布丁的時候

哈!看到布丁就覺得果然是日本女生作的問卷,其實即使平時臉很賽的男生,只要吃東西的時候露出開心的表情,大部分的女生都會「萌ぇ----!!!!」的啦!

雖然他沒事就在吃,但我真的找不到他吃布丁的截圖(揮汗)

圖片2

[2]看經典動漫卡通大哭的時候

沒錯!就是會激起女生的母性本能!會讓女生反而想保護你~但是!如果你經常為了一些小事動不動哭哭的話,女生只會覺得你靠不住而已喔!

各位同學,要哭也要哭得這麼可愛喔^^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3]上班時領帶歪掉的時候

好像日劇很常出現這個老橋段,就是會衝到玄關說「パパ~」(爸爸~)然後邊幫老公調領帶,但即使你帶著歪掉的領帶到公司也一樣有這樣的效果,如果再加上一點睡歪的頭髮,女生會覺得你更可愛喔!

這張好像沒有很歪厚...失敗...

圖片4

[4]想睡用手揉眼睛的時候

回答問卷的日本妹說,即使歐吉桑醬也很可愛~嗯,這個的確是不太關乎長相耶~因為有時候男生很上班很累揉眼睛的時候,也會突然會有種「啊!怎麼跟平常感覺不一樣!」的感覺~大家覺得咧?^^

好吧!一時之間還是找不到揉眼睛的照片...w

圖片5

[5]用渴求的眼神說「我肚子餓了~」

這個啊~要是會錯意好像就有點A捏~但回答的大家都有強調,這渴求的眼神只限定給帥哥,甚至會讓女生想請你吃飯,所以請大家不要隨便模仿啊~不然被嘔吐物噴到我不管喔!

 

圖片6

[6]被男生枕在大腿上的時候

(猛點頭)這是真的!!女生對被撒嬌其實很沒抵抗力,而且是全世界共通的喔!

這個圖有點誤,但我實在太喜歡這嬌羞的表情啦~(笑)

圖片7

圖片8

[7]從遠處笑著像妳揮手的時候

這跟看到小狗跟你搖尾巴有異曲同工之妙(笑)

圖片9

[8]不小心帶便當的時候

不小心沾到飯粒的臉,會讓女生覺得你沒有戒心很好親近,但是!如果你吃到一堆番茄醬之類的在嘴巴周圍,只會讓女生覺得你很髒而已~

 

[9]對第一次看到的東西會立刻拿起來聞的時候

這個真的還蠻可愛的,感覺像小動物一樣,而且也感覺很像小朋友,會想給你摸摸頭~(大笑)

圖片10

好啦!以上就是日本女生票選出來的9個瞬間,但大家一定也有自己覺得「萌ぇ----!!!!」的幼稚舉動吧!如夢啊...嗯...覺得...不管什麼孩子氣的舉動,其實還是要看那個男生的長相適不適合耍可愛,才會決定有沒有「萌ぇ----!!!!」吧!(冷笑)

 

▼今天的教學示範是關八大倉忠義(下台鞠躬)

圖片11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スゴレン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