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變麻雀《安海瑟威》時尚美圖

圖片1

好萊塢的著名女星《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最近接受時尚雜誌《Harpers Bazaar》的訪問,除了與記者閒聊關於她的前男友外,她還拍了一組英國風味十足的時尚照片,照片裡的安海瑟威看起來美麗大方又優雅,贏得網上一票網友的讚賞聲。

最新一期的時尚雜誌《Harpers Bazaar》

圖片2

其實這位優秀的演員漆哥已經在《安海瑟威 好想再看一次愛情藥不藥~》裡介紹過了,小狄只是被這一組照片給驚豔到了,所以決定來錦上添花一下。

《Harpers Bazaar》的安海瑟威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安海瑟威的前男友是交往了四年的義大利實業家Raffaello Follieri,不過他在2008年因為詐欺被FBI逮捕。安海瑟威和他斷絕了關係,她對記者表示,她接下來只希望能夠有一段低調的戀情,安海瑟威的現任男友是演員Adam Shulman

▼安海瑟威之前為Harpers Bazaar所拍的封面也很美♥

圖片5

安海瑟威之前替藍寇的香水代言

圖片6

`

圖片7

為什麼說她是《百變麻雀》呢?小狄覺得她的確是造型百變,不管長髮短髮高雅狂野穿衣服不穿衣服都很好看(笑),而且她不斷在尋求突破。她跟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的《愛情藥不藥》簡直就是經典之作!

安海瑟威多變造型

▼安海瑟威不管長髮短髮氣質都很好。她常讓小狄想到瑞秋懷茲或是綺拉奈特莉。

圖片8

▼長直髮

圖片9

▼短卷髮

圖片10

▼波浪捲

圖片11

▼禮服

圖片12

▼還有在奧斯卡頒獎典禮時的西裝造型!真是男裝麗人

圖片13

▼《麻雀變公主》裡ㄙㄨㄥˊ到不行

圖片14

▼後來變這樣XD

圖片15

▼《斷背山》裡飾演狂野的女牛仔

圖片16

▼《穿著Prada的惡魔》裡又變成時尚新貴

圖片17

圖片18

《愛情藥不藥》

圖片19

▼在《愛情藥不藥》,安海瑟薇和傑克葛倫霍全裸宣傳,造成一陣旋風,但是這一組照片多自然~要是他們真是一對也不錯。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魔境夢遊》的白皇后裝扮

圖片23

▼安海瑟威接下來的新作是《蝙蝠俠3》裡的貓女。貓女是以性感著稱的反派,安海瑟威會怎麼展示她的性感呢?明年的這個時候我們就知道了~

圖片24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