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過去 Aston Martin DB5 007電影道具車

圖片1

還記得在1964年金手指與1965年霹靂彈中,跟隨007詹姆士龐德出生入死的Aston Martin DB5嗎?時隔45年之後,這輛當時在電影中大放異彩的DB5,在去年10月27日Automobiles of London拍賣會上,進行全球首次拍賣活動。相較於許多競標與拍賣活動,這次所拍賣的這輛DB5,確實是100%在當年電影中的拍攝車輛,或許從照片中無法得知太多詳細的訊息,但是藉由最下方的兩段影片,這輛DB5的全部神奇功能將全數呈現在買家眼前。

↓Aston Martin DB5的動力系統為一具4.0升直列6缸引擎,具備275匹最大馬力與38.8kgm最大扭力,最大馬力擁有282匹,峰值扭力可於引擎轉速3,850rpm時提供39.8kgm,搭配ZF 5速手排變速系統,車輛極速可達233km/h,至於0-100km/h加速約於7.1秒完成。說真的,看到上述的動力數據規格,就算以現今的標準來看,也是不弱人後的,就以搭載4.0L V6引擎的 TOYOTA Land Cruiser Prado來說,動力輸出也不過為275匹的最大馬力與38.8kgm的最大扭力,就純粹的動力數據較量來看,是相當有競爭力的。圖片2

↓機關槍、防彈擋板、可變式車牌、可開篷車頂、煙幕彈發射器、以及散播潤滑油釘子等發射機關。這些武裝設備皆由改裝廠系統性置入,控制開關則安置於車內中央扶手之中。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這八成是液壓系統年久失修,漏油漏的亂七八糟的。

圖片5

挖靠,暗器就藏在車燈裡。

圖片6

↓這按下去會發生什麼事我不知道,但肯定不是現代汽車的免鑰匙Keyless系統的,引擎的啟動開關。

圖片7

這該不會是古代的衛星導航吧!

圖片8

古代的007電影男主角─Sean Connery史恩康納萊。圖片9

.

.

身為一個汽車維修員,擁有一部多功能的道具車,也是合乎邏輯的,這樣才能賺到電影公司的錢。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