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味上身《Honda Vezel RS》預約2月下旬正式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Honda

有為陸陸續續漢家分享了幾回有關於《Honda Vezel》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期不期待它快快化身《Honda HR-V》和大家見面呢?就在幾個小時之前日本Honda預告了將會在2016年2月下旬增添走運動路線的新成員《Honda Vezel RS》,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Honda

根據目前Honda原廠所公佈的資訊,外觀部分《Honda Vezel RS》從臉蛋開始就換上了專屬樣式的水箱護罩,在車身下緣還增添了採用亮黑色塗裝的前、後下擾流漢側裙,當然在屁屁右下方也沒有忘了用寫著RS字樣的銘牌來驗明正身,最後車車腳下還穿上了造型動感的專屬樣式18吋鋁圈!

圖片3

圖片來自:Honda

圖片4

圖片來自:Honda

內在美部分《Honda Vezel RS》大致承襲《Honda Vezel》原本的格局,不過包括座椅、中控台、門飾板甚至是中央鞍座和扶手都以散發出性能氣息的Alcantara材質來進行鋪陳!雖然Honda宣稱《Honda Vezel RS》將有著更加豐富的駕駛樂趣,但是目前並沒有透露是不是有對動力或者是機械結構進行升級強化!

圖片5

圖片來自:Honda

大家期不期待《Honda Vezel RS》能夠快快現身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ond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