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版《Honda HR-V》小改登場 1.5升渦輪動力與Honda SENSING好料上身

圖片1

在2019年5月中旬時台灣本田才發表了國內消費者期待多時的 小改款《Honda HR-V》,而在中國市場上由廣汽本田負責生產、販售同時以《Honda Vezel》與繽智中文車名進行溝通的同型車也在日前正式小改,包括1.5升渦輪增壓引擎與Honda SENSING安全科技等當地消費者所期待的好料都沒有在新車身上缺席。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2019年6月18日正式於中國發表的小改款《Honda Vezel》在外觀部份延續多數海外市場已率先登場的同型車造型,包括水箱護罩、保險桿、LED燈組等都進行了更具運動氣息的重新設計,而首度導入當地販售《Honda Vezel》的1.5升渦輪增壓引擎220 Turbo車型更採用了專屬樣式17吋鋁圈、左右雙出排氣尾管等突顯性能氣息的配置,甫以綻放橙、電音紫兩款車色的加入替小改款《Honda Vezel》帶來嶄新氣象。

圖片2

進入車內,中國市場販售小改款《Honda Vezel》除了比照國內已發表的小改款《Honda HR-V》於空調出風口點綴鍍鉻元素增加精緻感受,儀錶板內多功能顯示幕也經過了重新設計提供更為豐富的行車資訊顯示。另一方面,小改款《Honda Vezel》在中國市場全車系將準配備支援Honda CONNECT系統的8吋觸控螢幕主機,多數車型也配置了中國市場消費者所喜愛的大型全景電動天窗,此外全新加入的紅、黑內裝配色也呼應了加入1.5升渦輪增壓引擎220 Turbo車型所希望彰顯的運動氣息。

圖片3

▲綻放橙、電音紫全新車色

小改款《Honda Vezel》在中國市場最受矚目的改變是以1.5升渦輪增壓引擎220 Turbo動力取代原本所配置的1.8升自然進氣引擎,雖然因應中國市場即將實施的國六環保法規最大馬力下修為177匹略低於海外搭載相同引擎車型,但是搭配CVT無段變速箱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依舊能在9秒鐘的時間達成,同時繳出16.4 km/l的平均油耗成績。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小改款的Honda Vezel內裝

圖片7

▲1.5升渦輪增壓引擎220Turbo動力

另一方面,中國市場販售小改款《Honda Vezel》高階車型也導入原本僅出現在日本、北美等少數市場販售同型車的Honda SENSING安全科技,提供包括ACC主動巡航、RDM車道偏移抑制、LKA車道維持輔助、CMBS碰撞緩解煞車、TSR交通標幟辨識等主動防護項目。在中國市場廣汽本田針對小改款《Honda Vezel》開出了介於12.78萬至17.68萬人民幣的建議售價,其中入門1.5升自然進氣引擎車型預計2019年第三季才會正式進駐當地經銷體系。

圖片8

圖片來源:廣汽本田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國王車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