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CR-V Hybrid》、《Civic Dynamic》全新車型於德國境內首發

圖片1

由德國《Honda》所舉辦、年度的「Honda Breakfast」活動中,品牌於德國市場首發全新的《CR-V Hybrid》油電車型、以及全新的《Civic Dynamic》特仕車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CR-V Hybrid為Honda品牌於歐洲地區所販售的首款油電SUV車型,而德國市場規格的CR-V Hybrid則區分有四款配備等級車型選擇,除了新世代CR-V車系所具備的駕乘舒適性及空間機能性之外,更擁有Hybrid動力所帶來的高效能、及駕馭回饋感受。

Honda CR-V Hybrid車型的核心,便是i-MMD(intelligent Multi-Mode Drive)油電複合動力系統,這套系統包含有兩具電動馬達,其中一具做為發電機之用,並搭配一具輸出145匹(ps)馬力的2.0升Atkinson循環汽油引擎、及鋰電池模組驅動。

圖片2

圖片3

▲以i-MMD雙馬達油電動力系統為核心的CR-V Hybrid車型,終於在德國境內正式推出

另一具出力達184匹的電動馬達則主要負責驅動車輛,在純電行駛的「EV Drive」模式下,車輛的動力來自於鋰電池模組,而在油電複合的「Hybrid Drive」模式下,則由引擎運轉供電予發電機,而發電機產生的電力再供應予電動馬達來驅動車輛,第三項「Engine Drive」模式,則由2.0升汽油引擎接管車輛的驅動,一鎖定離合器裝置,則讓引擎輸出動力能直接傳遞至驅動輪上。

德國規格入門價32,290歐元(以現時匯率換算約新台幣114.3萬元)的CR-V Hybrid「Comfort」入門等級車型,即標配包括18吋鋁圈、LED頭燈、LED霧燈、Keyless Entry及引擎啟閉鍵、另外就是以毫米波雷達與前擋攝影機所共構的Honda Sensing主動安全系統了,Honda Sensing更整合包括附有煞車輔助的碰撞警示系統、主動式車道偏移警示系統、交通號誌辨識、及主動式測距跟車巡航控制系統等。

根據消費者選擇的配備等級不同,CR-V Hybrid還配置包括雙區自動恆溫空調、附有導航功能及倒車攝影的Honda Connect資訊娛樂系統、感應式電動尾門、HUD抬頭顯示幕、及全景式玻璃天窗等等,而在中高階的「Elegance」、及「Lifestyle」等級車型方面,在標準的前驅設定之外,亦可選擇四輪驅動車型,而高階的「Executive」車型則將四驅系統列為標配。

圖片4

▲Civic Dynamic特仕車型則以外觀多處的黑色烤漆飾件、及內裝的紅色車縫線來突顯其特殊動感。

另一款於Honda Breakfast活動中首發的,則是全新Civic Dynamic特仕車型,該車型以專屬的設計配置,來突顯十代Civic車系所擁有的動感特質。

外觀部份,Civic Dynamic車型包含水箱護罩、後視鏡外蓋、及17吋鋁圈均採黑色烤漆噴塗,再搭配同樣黑色的前保桿下擾流翼與側裙組等,更突顯其獨特的動感氛圍。內裝部份,軟質的座椅,及遍佈於座椅、方向盤、及排檔桿上的紅色車縫線,更賦予Civic Dynamic具高質感的車室氛圍。Civic Dynamic特仕車搭載輸出126匹(ps)的1.0 VTEC Turbo三缸渦輪汽油引擎,並可選擇六速手排、或CVT無段變速驅動。Civic Dynamic車型於德國境內的建議售價為25,990歐元起跳(約92萬)。

圖片來源:Honda Motor Europe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國王車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