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Jet》2019上半年蟬連同級交機數冠軍王座

圖片1

《Honda》航空器事業子公司Honda Aircraft Company《HACI》日前宣佈,根據GAMA(General Aviation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通用航空器製造商協會所提供的統計數據,《HondaJet》再度成為2019上半年同級小型噴射商務機級距交機數最多的機種,今年1到6月期間,HondaJet於全球共交付達17架新機。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HondaJet在過去兩年(2017、2018)均蟬連了同級小型噴射商務機級距中交機數最多的王座,而HondaJet更持續展現超越同級競爭對手的銷售表現,並為Honda樹立眾多的里程碑。近期,HACI則交付予Wing Spirit、一家提供豪華包機服務的新創公司兩架HondaJet Elite機型,並使Wing Spirit成為夏威夷第一家提供小型噴射商務機包機服務的公司,而該公司更預計要組成共15架的HondaJet包機機隊。

圖片2

▲HondaJet於2017、2018兩年均蟬連同級小型噴射商務機級距的交機數冠軍,今年2019也有望將持續穩坐銷售冠軍的王座。

此外,Honda也再投入1,550萬美元的資金,將於HACI位在北卡羅萊納州Greensboro的總部所在地擴建佔地達83,000平方英尺的產線,並強化HondaJet的新機產能。而最近,HondaJet Elite機型也獲得CACC中國民用航空局的 航空器型式認證 。

HACI總裁兼執行長藤野 道格(Fujino Michimasa)先生表示:「HondaJet能夠在現在、未來持續做為我們客戶的購機首選,這讓我們感到十分興奮。能持續保有在同級小型噴射商務機級距的領導地位,也反映了我們團隊在這款最具競爭力小型噴射商務機的設計、服務、及生產效率等各方面所付出的專注與努力」。

HACI的銷售服務網絡,目前已遍及北美、歐洲、中南美洲、東南亞、中國、中東、印度、及日本等地,現在全球更有逾130架的HondaJet各式機型於天空翱翔。

圖片來源:Honda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國王車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