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規《Honda Accord Hybrid》預約5月下旬進化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Honda

幾天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進行了小改款工程的2017年式美規《Honda Accord Hybrid》,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其實Honda在差不多同一個時間也預告了日規《Honda Accord Hybrid》將會在2016年5月下旬完成小改款工程,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Honda

從目前Honda原廠所釋出的圖片來看,日規《Honda Accord Hybrid》小改款之後野著和美規兄弟幾乎相同的臉蛋模樣,當然美、日兩地不同法規讓車車的頭燈細部設計稍稍有些差異,更特別的是日規《Honda Accord Hybrid》在小改款之後取消了原本傳統排檔的配置,換上的是向同集團豪華品牌Acura看齊科技感十足的按鈕式排檔設計!

圖片3

圖片來自:Honda

圖片4

圖片來自:Honda

圖片5

圖片來自:Honda

另一方面根據Honda原廠的說法,日規《Honda Accord Hybrid》在小改款之後雖然仍舊會沿用原本SPORT HYBRID i-MMD動力配置,但是會特別針對電動馬達部份進行強化,同時提升車車在行駛時的静粛性,而原有的Honda SENSING安全科技在小改款之後也將會提供更加完善的安全防護,其它更完整的資訊就得要等到小改款日規《Honda Accord Hybrid》正式發表才能夠逐漸明朗囉!

圖片6

圖片來自:Honda

大家期不期待小改款日規《Honda Accord Hybrid》能夠快快現身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ond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