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片遊戲版《龍族拼圖》推出約一年之後結束營業啦...(也太快)

圖片1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關於《龍族拼圖》最近又有個遺憾的消息出來啦,由手機遊戲衍生的集換式對戰卡片遊戲《龍族拼圖》宣告商品活動終了,明確的說就是意味著這款TCG走入歷史,未來不會有後續的新卡包出現,唔嗯....這消息讓人很傻眼,因為TCG版《龍族拼圖》只推出約一年的時間就結束了。

官網的商品活動結束公告

圖片2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公告裡面並沒有敘述太多的相關原因,只表示未來將結束商品展開活動,這個系列只會發行到第5彈為止。

雖然在一年之內推出許多版本,不過很遺憾的市場反應不大

圖片3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PADTCG從2015年1月開始發行,中間總共推出5波版本,卡圖相當高水準,不過市場的反應似乎普普,並沒有因為龍族拼圖的高人氣造成廣大迴響。

一年前的APPBAN實況開箱影片

而這個結束的消息對熟悉龍族拼圖的朋友們來說其實並不是這麼的意外,撇開遊戲本家目前的狀況不談,至少目前像是大型機台、TCG卡牌遊戲在市場的狀況真的都不如本家熱烈....

其實卡圖真的不錯,有些插畫的精緻度更勝原版手機遊戲插畫

圖片4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圖片5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圖片6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由於《龍族拼圖》是個相當知名的品牌,這則消息也算來的突然又錯愕,不過大部分網友的反應是「出一本畫冊我一定支持」,畢竟圖是真的很吸引人啊~

話說真的很難在小賣店看到有賣這一套,是因為詢問度太低嗎?

圖片7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はちま起稿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