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腦袋放空看的搞笑動畫》不想動腦看這些作品就對了

圖片1

圖片來自:CUPO

話說動畫越作越精緻,像是心理戰、深層描寫等等的,總是有很多觀眾喜歡。不過如果是拖著疲憊的身心下班回家,總是想讓腦袋放空休息(都下班了還叫我動腦)這時候這類型的動畫就派上用場啦(就跟開無雙遊戲來除草效果差不多),總之今天介紹的動畫主題是《腦袋放空看的搞笑動畫》,下次不想看些劇情太複雜的動畫就選這些作品吧。

《妄想學生會》

圖片2

圖片來自:CUPO

各種黃腔開到極限的作品,話說這所學校的學生會實在是很有病...看這部作品要是太認真反而會看的很累喔w

《月刊少女野崎君》

圖片3

圖片來自:CUPO

搞笑動畫的傑作之一,笑點不論是男女觀眾都能夠接受的好作品。看到許多知名的聲優賣傻的演技也是一大看點之一。

《笨蛋、測驗、召喚獸》

圖片4

圖片來自:CUPO

以搞笑輕小說來說,改編成動畫是非常成功的一個例子,而且笑點總是冷不防的出現,是個沒什麼時間讓你反應就能夠大笑的作品。

《網球並不可笑嘛》

圖片5

圖片來自:CUPO

相對於上面幾部動畫,這部就顯得有些重口味w,電波跟有病程度可說是上級者向,但一看下去就有一種魔力一直看下去w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圖片6

圖片來自:CUPO

又是一部近年搞笑作品經典!話說看這一部的時候絕對不能吃東西看喔(會消化不良)

《日常》

圖片7

圖片來自:CUPO

個人覺得這一部作品有些看電波,不過電波對到真的會中邪一般超愛看!

《搞笑漫畫日和》

圖片8

圖片來自:CUPO

完全把偉人惡搞到極點的作品,特別是台詞非常讓人印象深刻,大家應該最愛變態熊吉與兔美的組合吧XD"

以上,話說連假結束了,有漏掉的作品就等下次連假看吧(哀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UP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