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taminA推薦作品》跳脫尋常框架的動畫就是這些了~

圖片1

圖片來自:CUPO

noitaminA這個節目區段的動畫一向以題材獨特、跳脫框架為主旨,像是這一季的《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之前的《PSYCHO-PASS》都是一例,配合最近的《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第二季製作消息,今天跟各位介紹的主題就是《noitaminA推薦作品》,有些作品有些年代,漏掉的卡友不妨回去看看也不錯。

由於像是《未聞花名》《PSYCHO-PASS》《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都是比較知名且近期的作品,因此這些作品就省略不介紹囉~

C

圖片2

圖片來自:CUPO

這部作品完全是原創動畫,並沒有直接的原作,以一種獨特的設定跟世界觀講解金融系統的問題點,在動畫裡面可以看到很多金融業界術語,同時也是一部戰鬥動畫,不過可惜的地方是節奏有點太緊湊,製作兩季的話可能會更好一些。

東之伊甸

圖片3

圖片來自:CUPO

由羽海野千花擔任人設的原創作品,失去記憶的青年手上的手機含有巨大謎團....是一部相當有趣的精神系動畫作品,由於每一集、每一個畫面都有大量的暗示資訊,在播放時間有很多網路考察出現。

坂道上的阿波羅

圖片4

圖片來自:CUPO

描寫一群愛好爵士樂的高中生青春故事,過程有歡笑有淚水,特別是菅野洋子的作曲將氣氛營造的非常好,可說是一部noitaminA的名作。

圖書館戰爭

圖片5

圖片來自:CUPO

由小說改編而成的作品,世界觀相當的天馬行空,後來甚至被改編成真人版電影。這部作品也被認為是在諷刺近年越來越浮上檯面的圖書審查問題,相當值得一看。

龍孃七七七埋藏的寶藏

圖片6

圖片來自:CUPO

劇情相當特殊的冒險推理作品,簡而言之,就是一群人必須在舞台七重島裡面尋找地縛靈七七七過去生前藏起來的祕寶(有點類似小叮噹的神奇道具),畫風跟劇情氛圍輕鬆,卻有許多伏筆在裡面,是一部有趣的尋寶作品。

其實noitaminA從推出以來就看得出來,相當積極的推出一些「不流於俗套」的作品,因此總觀看下來歷年的作品不是大好就是大壞....但個人認為這種精神是相當值得肯定的。

如果上面的作品有錯過的,不妨就找個時間補完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UP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