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亂步奇譚 拉普拉斯的遊戲》適合在炎炎夏日觀賞的懸疑動畫7月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播出《四月是你的謊言》《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的節目區段noitaminA,在七月推出的新番《亂步奇譚 拉普拉斯的遊戲》公布了宣傳廣告跟視覺宣傳圖,看起來是個適合在炎炎夏日晚上觀賞的懸疑類動畫,最近這種懸疑類型的作品剛好比較少,在這個時間推出真是深得我心啊!

《亂步奇譚 拉普拉斯的遊戲》第一彈CM

亂步奇譚這部作品顧名思義,以日本推理文學的代表作家之一「江戶川亂步」筆下的各種妖異、懸疑作品如「人間椅子」「影男」「怪人二十面相」,將其世界觀與幻想結合的全新作品,聽起來這個題材在最近的動畫裡面算是相當新鮮的原創動畫。

標榜結合文學經典與幻想的懸疑作品

圖片2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動畫視覺宣傳圖

圖片3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標題寫著「被好奇心給殺死」,很明顯的就是走詭異懸疑風格的作品,這類的作品很適合隔週隔週追,希望到時候動畫的表現不會讓人失望啊。

製作人員名單:

監督:岸 誠二

劇本:上江洲 誠

動畫製作:Lerche

而監督岸誠二相信不少人對他很熟悉,不過還是提一下他最近的作品吧,近期擔任監督的作品有…

結城友奈是勇者

圖片4

圖片來自:amazon

暗殺教室

圖片5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其實在他導過的眾多作品之中,我最喜歡的作品是《瀨戶的花嫁》,其經典程度真的讓人難以忘懷啊,基本上岸誠二的作品很少出什麼大亂子,因此《亂步奇譚 拉普拉斯的遊戲》多放些期待進去應該是沒問題吧!(不要亂插旗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やらお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