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Classroom☆Crisis》話題性製作團隊的原創動畫7月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AnimeJapan 2015活動發表的原創動畫《Classroom☆Crisis》還算是滿有話題性的,由《我的妹妹哪有那麼可愛!》《歌組575》的插畫家かんざきひろ(神崎廣)擔任人設,《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原作丸戶史明擔任系列構成,監督為長崎健司(近期的作品有《鋼彈創鬥者》第一季),不禁讓人期待這個組合會產生怎麼樣的化學效應。

15秒宣傳影片(有封鎖海外IP,需要跳版)

如果YOUTUBE版不能看,可以嘗試這裡的非官方版

官方宣傳視覺圖

圖片2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Classroom☆Crisis》目前透露故事的舞台在近未來,描述高中生上班族悲哀的青春物語,其他劇情詳細內容尚待公開。(話說我聽到關鍵字「悲哀」了,丸戶你這次手下留情點好不好...)

影片裡面登場的兩名主要女主角:

「イリス」(依莉絲)

圖片3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ミズキ」(水樹)

圖片4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官方網站裡面的介紹有提到兩人關於機車通勤的對話,可以大致推測出兩人的名字分別為依莉絲與水樹(暫譯),從對話看來兩人的交情非常深厚。

目前公布的制作小組名單:

角色原案:かんざきひろ(神崎廣)

系列構成:丸戸史明

監督:長崎健司

動畫製作:Lay-duce

圖片5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話說我還挺喜歡神崎廣的畫風的,雖然俺妹的結局對我來講不是很滿意,但是他筆下的圓臉美少女實在很有特色XD

消息推出之後,不知道這部原創動畫《Classroom☆Crisis》在7月會替觀眾帶來什麼樣的體驗呢~(拜託丸戶不要再虐女孩子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やらお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