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種《被當備胎的跡象》小心渣男就在身旁...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com

戀愛是人生中最甜蜜也是最困難的課題之一,不管遇上對的人或是不對的人都會讓自己有所成長,那如果今天遇上不對的人,可能不那麼適合在一起,可能他/她把當成備胎要怎麼辦?究竟被當備胎的跡象有哪些?有些小細節寧願多注意也不要讓自己受傷唷。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 沒有一場正式約會過

與另外一半的約會地點總是在家裡或是Motel,就算外出也是在隱密的室內場所,兩人小世界固然浪漫,但如果無法像外人一樣正常約會總難免會不安。

圖片2

圖片來自:forums.soompi.com

2. 從沒見過他的朋友或家人

簡單來說就是無法把你檯面化,只要問起另一半的親友就被草草帶過,問有沒有機會相聚總說對方沒空,這時候就要警覺是親友不願意見面還是另一半不願意讓你跟親友見面。

圖片3

圖片來自:muviblast.com

3. 你沒有一個「稱呼」

「你們在一起了嗎?」、「痾,我們常常一起出去玩啦!」

如果還在曖昧期這問題被打馬虎眼帶過就算了,如果已經確認兩人關係卻不願意被承認,那還能指望另一半承認這段感情嗎?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com

4. 對方的未來規劃沒有你

雖然說不是每段感情都會有始有終,有些人可能只是生命中的過客,但在相處期間已經明顯感受到對方沒把你放在他的未來一起思考,就可能代表你們只有「現在」的關係。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com

5. 沒有可以擺放你物品的空間

常去對方住處卻不能擺放自己的物品,即便是牙刷和毛巾也不行,要你走過卻不留下痕跡,那這還不夠明顯?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com

6. 無法參予彼此生活

如果對方不願意讓我參予他/她的生活,那我跟他分享我的總可以了吧?如果怎麼邀約就是不願意露臉,兩人的生活圈無法交集,那感情也有可能跟生活圈一樣是平行線了。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com

7. 沒有一起拍的合照

情侶拍照留念是正常的,就算跟賭神交往也會有背影可以合照,如果對方不願意拍那有可能是不願意留下在一起的證據。

圖片8

圖片來自:pann.nate.com/talk


阿~單身真好(重點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ege Time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