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打電動能培養工作切換能力?》現在才開始還來得及嗎?

圖片1

圖片來自:en.wikipedia.org

大家最~~~早開始打電動的年齡是幾歲呢?阿珂大概是小學開始玩MD吧,還很愛跑到同學家玩超任~雖然玩得不精,但確實是年紀小小就開始打電動XD 最近有外國研究指出,自年幼時期開始打電動的人,更能培養未來出社會工作所需要的「工作切換能力」挖~打電動不僅可讓老人養生防老,從小開始打電動還能培養對應壓力的能力,也太好用了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www.afr.com

隨著高度資訊化時代的進步,透過網路就能直接傳送情報,為了因應瞬息萬變的市場,或是突然來自上司、顧客的緊急要求,必須在作業時間內把複雜的事情做完,這種時候就需要極好的切換能力,決定好工作的輕重順序、順利的把事情做好做完。

圖片3

圖片來自:ebitsu.net

最近有外國研究指出,開始打電動的年齡越小,不僅是增進認知能力,就連切換指令的對應能力也會越好。

圖片4

圖片來自:toyokeizai.net

以職業電競選手為例,比起玩遊戲的總時間,接觸電玩的年紀早晚比較會影響選手的競技能力。

圖片5

圖片來自:gameismyjob.blogspot.com

也就是說越小開始打電動的話,越能培養腦袋對於事物的運轉切換能力(task-switching ability)

圖片6

圖片來自:www.medicaldaily.com

不過一切還是適度適量啦吼~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おたぽ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