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力402匹《DS E-Tense Concept》純電時尚有概念

圖片1

圖片來自:DS

在幾個月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2016年式的《DS3》,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法蘭西時尚小可愛變臉之後的模樣呢?才剛剛從Citroen雪鐵龍獨立出來沒有太久時間的DS品牌在2016年日內瓦車展中也帶來了最新的概念作品《DS E-Tense Concept》,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DS

外觀部分《DS E-Tense Concept》的長、寬、高分別是4米72、2米08和1米29,不但日行燈和尾燈都用上了閃閃動人的LED照明技術,從臉蛋到屁屁都有著鮮明的DS家族氣息,最後《DS E-Tense Concept》腳下也穿上了20吋鋁圈搭配上Michelin Pilot Super Sport性能車胎!

圖片3

圖片來自:DS

圖片4

圖片來自:DS

圖片5

圖片來自:DS

內在美部分DS設計團隊花費超過800個小時精心打造《DS E-Tense Concept》座艙,不但在鍕空的中控台巧妙呈現出神似DS廠徽的線條,更配置了10吋的大尺碼觸控螢幕和具備九支揚聲器和640瓦輸出的Focal音響系統!

圖片6

圖片來自:DS

圖片7

圖片來自:DS

這回《DS E-Tense Concept》搭載了能夠輸出402匹最大馬力的電動馬達,驅動起車身重量1800公斤的《DS E-Tense Concept》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可以在4秒鐘達成、最高時速上看250公里,車車的最遠續航距離也有360公里的水準演出喔!

《DS E-Tense Concept》影片

圖片8

圖片來自:DS

大家滿不滿意《DS E-Tense Concept》置樣時尚又有著過人身手的電動概念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