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雪鐵龍DS5》日內瓦變臉搞獨立

圖片1

圖片來自:Citroen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Citroen雪鐵龍車車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輛呢?最近原廠預告了小改款《雪鐵龍DS5》將要在日內瓦車展現身,為了因應DS高級品牌正式獨立《雪鐵龍DS5》趁著這回小改款也有了不少變化喔!

圖片2

圖片來自:Citroen

這回小改款《雪鐵龍DS5》最大的改變集中在車車臉蛋,除了頭燈、保險桿煥然一新,經過重新設計的水箱護罩裡看見的是DS品牌的廠徽,還增加了名為Ink Blue的全新車色選擇!

圖片3

圖片來自:Citroen

內在美的部分小改款《雪鐵龍DS5》雖然格局沒有太大變動,但是原本負責的中控台介面備簡化到只剩下12個按鍵,最重要的是這回小改款《雪鐵龍DS5》裡裡外外都找不到雪鐵龍的廠徽和Citroen字樣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Citroen

至於車車的身手方面小改款《雪鐵龍DS5》提供最大馬力介於120匹到210匹總計五種的動力設定選擇,而且通通都符合Euro 6環保法規,其它更進一步的消息恐怕就得等到日內瓦車展發表後才會比較明朗囉!

圖片5

圖片來自:Citroen

大家喜不喜翻小改款《雪鐵龍DS5》裡裡外外搞獨立的模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