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雪鐵龍DS3 Cabrio Racing》日內瓦上空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Citroen

還記不記得在去年年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活動的時候,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可能只是個幌子的熱血概念車《雪鐵龍DS3 Cabrio Racing》呢?在即將到來的日內瓦車展上,這有著上空身段和嗆辣性能的車車終於要正式量產了,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Citroe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首先來個殘酷的消息,那就是《雪鐵龍DS3 Cabrio Racing》只會限量打造100部,加上硬頂兄弟《雪鐵龍DS3 Racing》的900部,總共只有1000位幸運的車主能夠擁有這迷人的小鋼砲,布過好消息是量產版模樣一如先前的外念車,包括Moondark Grey灰色塗裝、車門上的Crimson Red紅色裝飾和腳下的18吋黑色輪圈通通都沒有缺席!

圖片3

圖片來自:Citroen

打開車門,在《雪鐵龍DS3 Cabrio Racing》的中控台和座椅上都可以發現呼應外觀的Crimson Red元素,看起來似乎增添了幾分的性能味,更值得一提的是在排檔座前方的銘牌上,每一輛車車都會有著自己獨一無二的專屬編號喔!

圖片4

圖片來自:Citroen

圖片5

圖片來自:Citroen

圖片6

圖片來自:Citroen

性能方面《雪鐵龍DS3 Cabrio Racing》和硬頂兄弟同樣採用可以輸出204匹最大馬力的1.6聲渦輪增壓引擎,搭配上六速手排變速箱,不過拉風的軟篷車頂代價就是多出了25公斤的車重,這難免也會稍微影響到車車的身手!

圖片7

圖片來自:Citroen

大家喜不喜翻這樣熱血的上空鋼砲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