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發《DS 4S》法蘭西時尚也要在地化?

圖片1

圖片來自:DS

幾天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了在北京車展重生的大陸市場專屬旗艦新世代《Citroen C6》,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其實和Citroen雪鐵龍同樣力屬於PSA集團走豪華路線的DS品牌在2016年的北京車展上,也帶來了專屬於大陸市場的新成員《DS 4S》喔!

圖片2

圖片來自:DS

雖然名為《DS 4S》,不過車車卻有著和主要在歐洲市場販售的《DS4》截然不同的模樣,相形之下保守了許多的造型反到和同門兄弟《Peugeot 308》更為神似,不過車身長度大約4米4的《DS 4S》包括由136顆LED組成的車頭燈、‘DS Wings樣式水箱護罩和屁屁有著3D效果的LED尾燈都展現出品牌獨特的前衛法式氛圍!

圖片3

圖片來自:DS

圖片4

圖片來自:DS

打開車門,在2016年北京車展首演的《DS 4S》大膽用上了和車車外觀相互呼應的紅色皮革來進行鋪陳,車車整體的格局友有著和其它DS品牌成員相近的線條,搭配上有如時尚精品一般的迷人法式鋪陳,讓《DS 4S》在大陸市場面對《Mercedes-Benz A-Class》或者是《BMW 1-Series》等等主要競爭對手更添勝算!

圖片5

圖片來自:DS

圖片6

圖片來自:DS

圖片7

圖片來自:DS

目前《DS 4S》在大陸市場提供了三具不同引擎的選擇,分別是可以輸出135匹最大馬力的1.2升PureTech引擎、可以輸出167匹最大馬力的1.6升THP引擎,還有馬力上看203匹最大馬力的1.8升渦輪增壓引擎,通通搭配上PSA集團最新開發的EAT6六速自排變速箱!

圖片8

圖片來自:DS

圖片9

圖片來自:DS

圖片10

圖片來自:DS

大家希不希望《DS 4S》有一天能夠走出大陸市場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