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力208匹《DS3 Performance》時尚小可愛也要熱血一下

圖片1

圖片來自:DS

幾天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了經過小改款工程的2016年式《DS3》,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法蘭西時尚小可愛變臉之後的模樣呢?其實DS品牌這回在發表2016年式《DS3》的同時,還替家族增添了走性能路線的熱血新成員《DS3 Performance》喔!

圖片2

圖片來自:DS

其實《DS3 Performance》在外觀還有內裝部份大致都延續了2016年式《DS3》的格局,不過裡裡外外都增添了不少的性能元素點綴,更重要的是《DS3 Performance》前、後要比起一般2016年式《DS3》寬度要分別多出了26 mm和14 mm,還換上了降低車身高度15 mm的運動化懸吊,對於車車的氣勢和身手相信都有著正面幫助!

圖片3

圖片來自:DS

圖片4

圖片來自:DS

圖片5

圖片來自:DS

接著當然要來瞧瞧走性能路線的《DS3 Performance》身手糾竟如何!車車的心臟是一具可以輸出208匹最大馬力的1.6升渦輪增壓引擎,搭配上六速手排變速箱和Torsen LSD限滑差速器,就連剎車系統也都經過了特別的升級強化,只不過2016年式《DS3》在2016年2月開賣後《DS3 Performance》還要再等上幾個月才會正式登場喔!

圖片6

圖片來自:DS

圖片7

圖片來自:DS

圖片8

圖片來自:DS

大家喜不喜翻《DS3 Performance》這樣熱血的時尚小可愛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