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式《DS3》法蘭西時尚小可愛變臉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DS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Citroen DS3》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其實這來自法國的時尚小可愛已經改用了《DS3》新名號,前幾天DS品牌發表了熱騰騰的2016年式《DS3》,而且終於也向老大跟《DS4》和《DS5》看齊進行了小改款變臉的工程!

圖片2

圖片來自:DS

2016年式《DS3》在外觀部份最大的改變集中在車車臉蛋,其中最醒目的就是融入了DS Wings概念的家族化水箱護罩,另外閃閃動人的LED頭尾燈也通通都經過了重新設計,除此之外2016年式《DS3》還提供了多達87腫車身顏色、10種車頂樣式和15款輪圈瘩多樣化選擇!

圖片3

圖片來自:DS

圖片4

圖片來自:DS

圖片5

圖片來自:DS

圖片6

圖片來自:DS

內在美部分2016年式《DS3》最大的改變就是中控台上的七吋螢幕升級了最新的多媒體資訊系統,除了支援Apple CarPlay平台之外,也可以透過MirrorLink技術和採用Android系統的智慧型手機來進行連結!

圖片7

圖片來自:DS

圖片8

圖片來自:DS

圖片9

圖片來自:DS

至於車車的身手方面2016年式《DS3》除了提供最大馬力介於82匹到130匹的多樣化汽、柴油引擎選擇,還有馬力上看208匹的熱血成員DS3 Performance !而且所有2016年式《DS3》都將Active City Brake納入標準配備,車車預計將會從2016年2月起正式開賣!

圖片10

圖片來自:DS

大家喜不喜翻2016年式《DS3》變臉之後的模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