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限量《DS3 Dark Light》黑到發亮的殘酷特別仕樣車

圖片1

圖片來自:DS

幾天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要在法蘭克福車展登場的小改款《DS4》,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最近來自Citroen雪鐵龍的高級品牌DS在英國又發表了限量300部的最新特別仕樣車《DS3 Dark Light》,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DS

外觀部分《DS3 Dark Light》用上了黑到發亮的Perla Nera Black Metallic專屬黑色塗裝,搭配上閃閃動人的LED車頭燈和鍍後視鏡,腳下也穿著黑色鑽石切割造型的17吋專屬樣式鋁圈!

圖片3

圖片來自:DS

圖片4

圖片來自:DS

雖然車車內在美的模樣並沒有同時公開,但是《DS3 Dark Light》也配備了新樣式的跑車座椅和扶手,搭配黑色皮革套件和鋁合金腳踏板,配備上也有著實用的自動頭燈、感應雨刷和自動防眩後視鏡、電動收折後視鏡,當然裡裡外外也都少不了Dark Light專屬銘牌來驗明正身囉!

圖片5

圖片來自:DS

圖片6

圖片來自:DS

至於《DS3 Dark Light》的心臟則是一具可以輸出110匹最大馬力的PureTech 110 S&S引擎,搭配上新報到的六速自排變速箱,車車在英國當地市場的售價則是從20,795英鎊起跳!

圖片7

圖片來自:DS

大家喜不喜翻《DS3 Dark Light》這身迷人的黑色新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