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彈《雪鐵龍DS3 by Benefit》性感上空更迷人

圖片1

圖片來自:Citroen

還記不記得不久之前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由Citroen雪鐵龍和知名的化妝品公司Benefit Cosmetics共同打造的聯名作品《雪鐵龍DS3 DSign Noire by Benefit》呢?最近兩大品牌合作打造的第四輛車車《雪鐵龍DS3 Cabrio DStyle by Benefit》也正式開賣了,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Citroen

《雪鐵龍DS3 Cabrio DStyle by Benefit》和過去三輛車車最大的不同,就是採用了性感又拉風的上空身段,搭配Polar White b北及白的車身塗裝,黑色的車頂和軟篷樣式,當然最醒目的肯定還是後視鏡和17吋黑色鋁圈中央的粉紅色元素,不知道大家喜不喜翻呢?

圖片3

圖片來自:Citroe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Citroen

除了外觀精心打扮,《雪鐵龍DS3 Cabrio DStyle by Benefit》的內在美當然也不馬虎,呼應外觀用上了白色飾板,手套箱上方也點綴了專屬的圖樣,就連車車地毯的滾邊也用上了醒目的粉紅色,更貼心的是隨身攜帶的遙控鑰匙也可以發現會讓女孩兒愛不釋手的Benefit標誌喔!

圖片5

圖片來自:Citroen

圖片6

圖片來自:Citroen

喜翻《雪鐵龍DS3 by Benefit》嗎?車車在英國當地的身價是從18,745英鎊起跳喔!

圖片7

圖片來自:Citroen

大家喜不喜翻這樣可愛又性感的上空尤物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