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雪鐵龍DS3 by Benefit》誰又幫車車化妝了?

圖片1

圖片來自:Citroen

幾個月之前有為才分享過由Citroen雪鐵龍和知名的化妝品公司Benefit Cosmetics攜手打造的《雪鐵龍DS3 Dsign by Benefit》和《雪鐵龍DS3 Dstyle by Benefit》,不知道大家喜不喜翻呢?不久前兩大品牌最新的聯名作品《雪鐵龍DS3 DSign Noire by Benefit》也正式現身了,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Citroe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Citroen

這輛熱騰騰的《雪鐵龍DS3 DSign Noire by Benefit》外觀採用Perla Nera Black黑色塗裝搭配Benefit Orange橘色後視鏡,車頂野點綴了獨特的圖樣,至於車車腳下所穿的則是17吋的黑色鋁圈!至於內在美部分除了由織布和Alcantara材質組成的運動化座椅,更特別的是附上價值100英鎊Benefit Cosmetics商品的化妝包!

圖片4

圖片來自:Citroen

圖片5

圖片來自:Citroen

圖片6

圖片來自:Citroen

至於《雪鐵龍DS3 DSign Noire by Benefit》所採用的心臟則是一具可以輸出82匹最大馬力的1.2升引擎,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箱讓車車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可以在14.7秒達成,最高十素則有173公里的水準,在英國當地想入手《雪鐵龍DS3 DSign Noire by Benefit》的代價是14,995英鎊!

《雪鐵龍DS3 DSign Noire by Benefit》影片

圖片7

圖片來自:Citroen

大家喜不喜翻車車這回化妝後的俏麗模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