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en DS3》六速自排上身更迷人

圖片1

圖片來自:Citroen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Citroen DS3 》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輛來自法國的時尚小車車呢?最近Citroen雪鐵龍替《Citroen DS3》換上了六速自排變速箱,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這番戰力進化的成果揪竟如何吧!

圖片2

圖片來自:Citroe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為了回應歐洲當地B級距車車隊於自排變速箱需求逐漸成長的趨勢,這回Citroen替搭載PureTech110三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的《Citroen DS3》換上了EAT6六速自排變速箱,《Citroen DS3 PureTech110 EAT6》預計將會從2015年6月起正式開賣,在當地市場的售價則是從22,000歐元起跳!

圖片3

圖片來自:Citroen

圖片4

圖片來自:Citroen

圖片5

圖片來自:Citroen

根據原廠表示《Citroen DS3 PureTech110 EAT6》不但有著更快速、平順的換檔動作,掀背和Cabrio敞篷版的平均油耗也分別有著4.7 L/100 km和4.9 L/100 km的好成績,讓讓人驚喜的是,掀背和Cabrio敞篷版108 g/km 、112 g/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更是比起之前要減少了有28%喔!

圖片6

圖片來自:Citroen

大家喜不喜翻六速自排上身的《Citroen DS3》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