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跨界《DS3 Givenchy Le MakeUp》車裡車外都要美美的

圖片1

圖片來自:DS

幾個月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進行了小改款變臉工程的2016年式《DS3》,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今天友為要和大家分享的主角《DS3 Givenchy Le MakeUp》竟然和知名的時尚品牌Givenchy紀梵希扯上了關係,這揪竟是怎麼一回事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DS

走時尚路線的《DS3 Givenchy Le MakeUp》用上有著消光質感的Opaline White白色塗裝,包括車頂、後視鏡和輪圈更點綴了時尚又有神祕感的hisper Purple紫色元素,最特別的是在窗框附上了Givenchy Le MakeUp專屬銘牌來彰顯車車與重不同的身份!

圖片3

圖片來自:DS

圖片4

圖片來自:DS

圖片5

圖片來自:DS

圖片6

圖片來自:DS

打車車們,《DS3 Givenchy Le MakeUp》以黑色皮德搭配顯眼的Rose Pink玫瑰金飾板,除了專屬樣式的搖控鑰匙和地毯,最特別的是中央扶手內收納了專屬的Givenchy Le MakeUp化妝套件,搭配遮陽板內精心設計的LED照明和鏡子,讓《DS3 Givenchy Le MakeUp》車車裡的乘員在上路或者是下車前能夠保持美美的容貌!

圖片7

圖片來自:DS

圖片8

圖片來自:DS

圖片9

圖片來自:DS

圖片10

圖片來自:DS

圖片11

圖片來自:DS

走時尚路線的《DS3 Givenchy Le MakeUp》採用了一具可以輸出110匹最大馬力的1.2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可以選擇搭配上手排或者是自排變速箱,限量500部的《DS3 Givenchy Le MakeUp》在英國市場身價將會從19,395英鎊起跳!

圖片12

圖片來自:DS

大家喜不喜翻《DS3 Givenchy Le MakeUp》這身時尚裝扮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